中超第13轮进球:延边1-1恒大

2016年06月18日1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于汉超于汉超

  新浪体育讯  延边富德1-1广州恒大

  比赛第18分钟,场面处于劣势的延边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尹比加兰、崔仁等人禁区前连续传导,河太均一脚似传似射的射门穿透恒大防线,斯蒂夫门前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推射破门。延边1-0取得领先。

  恒大在第88分钟扳平比分。延边队一名球员抽筋后倒地,但队友没有及时将球提出界外,而恒大随后断球后利用人数优势投入进攻,高拉特接队友左路传中后回敲,跟进的于汉超禁区外不停球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划过池文一指尖飞入网窝,恒大扳平比分!

  河北华夏1-0天津泰达  

  比赛开场哨声响起后,居吕姆从本方后场送出长传,随后姜宁过顶挑传给边路插上的丁海峰,后者强行突破后传中,中路包抄的董学升踢空,后点的卡库塔一脚推射破门,此时比赛时间刚刚来到26秒,本赛季中超最快进球就此诞生。

文章关键词:中超崔仁高拉特于汉超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