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美洲杯阿根廷3-0头名出线 周琦被怀疑改年龄

2016年06月15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根廷3-0完胜夺头名出线阿根廷3-0完胜夺头名出线

  新浪体育讯美洲杯-中超射手传射建功 阿根廷3-0头名出线 详情>>

百年美洲杯D组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世纪互联体育场展开角逐,阿根廷3比0完胜玻利维亚,中超射手拉维奇传射建功,拉梅拉和奎斯塔进球。阿根廷全胜夺得头名出线,1/4决赛将对阵委内瑞拉。同组智利4比2取胜巴拿马出线,将迎战墨西哥。

 

 

不服!英俄球迷又打起来了 这次是三方混战|图 详情>>

俄罗斯球迷和英格兰球迷又约了!根据最新的报道,在法国城市里尔,俄罗斯球迷和英格兰球迷以及威尔士球迷发生冲突,三方相互扭打在一起,直到警方介入,事态才得以平息。

 

亨利力挺C罗:葡萄牙下场对手惨了 C罗要爆发 详情>>

欧洲杯小组赛再战两场,葡萄牙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冰岛1-1顽强逼平,葡萄牙头牌C罗此役没能有所建树,赛后遭到不少批评的声音。不过,在做客BBC评论比赛时,亨利还是对C罗进行了鼓励。

 

鲁能管理层再做调整 王岚接替马宝刚任鲁能领队 详情>>

马加特正式上任,鲁能泰山的调整还在继续。最新消息显示,鲁能泰山在领队方面作出调整。原领队马宝刚调任竞训部,原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综合管理部主任王岚出任领队,他成为鲁能泰山的第10位领队。

 

绿城多主力缺席战力帆 若胜重庆张外龙或下课 详情>>

从多方面传出消息,一旦重庆力帆无法在主场赢下杭州绿城,张外龙就将下课。据悉目前张外龙和球队矛盾重重,尽管重庆力帆提高了这场比赛的赢球奖,但是外 界还是不看好他们赢球。杭州绿城之前客场战平江苏苏宁,佩特雷斯库黯然下课,这次杭州绿城会不会又打下课对手的主教练,洪明甫是否会让张外龙打包回家?

 

马加特:我经历丰富 会努力让鲁能球员恢复信心 详情>>

马加特:我非常期待这次的俱乐部经历,能作为鲁能泰山这样大型俱乐部的主教练,我非常荣幸。我执教经历丰富,执教过很多大牌俱乐部,我带 着丰富的履历来到这 里。在其他俱乐部我取得过很多成功,我也希望将成功带到这里。根据球队现在的情况,我不可能帮助球队联赛夺冠,但我还是要尽最大的努力,是俱乐部取得更多 头衔和成功,我会在短期内采取必要的措施,让球队从困境中走出。

 

美专家批巴恩斯平庸表现 不值顶薪!签必后悔 详情>>

《DeadSpin.com》专栏作家凯文-德雷珀撰文,对勇士前锋哈里森-巴恩斯糟糕的表现进行了批评,直言今夏在他身上花大钱的球队,迟早有后悔的一天。

 

库嫂抨击裁判遭韦德妻子反讽:这个问题很有趣 详情>>

NBA总决赛第五场期间,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妻子阿耶莎在推特上抨击了比赛的裁判,结果她却遭到了热火当家球星韦德的妻子——尤尼恩的反讽。

“裁判能够被罚款吗?”昨天的比赛中,阿耶莎发了一条这样的推特。很显然,她对裁判的判罚感到不满,而勇士最终在主场输掉了比赛。

 

正式了!周琦确定参加选秀 美媒怀疑其改年龄 详情>>

据著名选秀专家查德-福德报道,NBA已经公布了参加今年选秀大会的13名国际球员名单,中国球员周琦赫然在列,但与此同时,周琦的年龄问题受到了NBA球队的质疑。

 

留守!骑士替补控卫选择执行下赛季合约 详情>>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替补控卫莫-威廉姆斯将选择执行下赛季的合同选项并继续留在骑士队。

 

勇士名宿:LBJ是历史最佳三号位 夺不夺冠都是 详情>>

 

 

据CBS体育报道,作为金州勇士名宿,里克-巴里自然站在老东家一边,但他对勇士总决赛对手也赞不绝口。近日,老巴里表示,即使克利夫兰骑士无法夺冠,也不会影响勒布朗-詹姆斯作为史上最佳三号位的历史地位。

 

男篮世界杯组委会成立 FIBA秘书长:引世界关注 详情>>

 

 

2019年男篮世界杯组委会昨天在京成立,标志着首次在我国举办的这一世界顶级篮球赛事的筹办工作正式启动。

 

郎平:魏秋月还需考察两点 龚翔宇两方面有欠缺 详情>>

阳光总在风雨后,对于2015年的中国女排来说正是这样。2016年,这支在郎平率领下重回巅峰的队伍正在为奥运会奋战,世界女排大奖赛是中国女排里约奥 运之前唯一的测试考,也是决定里约奥运名单的重要依据。新浪体育独家专访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了解中国女排的奥运备战状况和大名单选拔标准。

 

 

 

文章关键词:周琦c罗威尔士马加特中国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