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曝卢森博格已被权健解雇 库里不确定是否征战奥运

2016年06月06日0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新浪体育讯今日寿星:

国米门将:维迪·贝莱克(26岁)

拜仁新星:朱利安·格林(21岁)

阿森纳球员:加文·霍伊特(26岁)

 

历史上的今天:

2013年6月6日中国女子水球队夺得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冠军。

 

巴媒曝卢森博格已被权健解雇 解约金达670万欧 详情>>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巴西媒体《圣保罗日报》记者豪尔赫-尼古拉在《雅虎体育》专栏中爆料,卢森博格已经被天津权健解雇,卢森博格不再带队。另据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卢森博格的解约金高达670万欧元。

 

佩特雷斯库:我并非被苏宁解雇 辞职因离家太远 详情>>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罗马尼亚媒体“sports.ro”报道,前江苏苏宁主教练佩特雷斯库在接受罗马尼亚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是被解雇的,而是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之所以离开江苏苏宁,是因为自己离家太远了。

 

热身赛战报:

热身赛-中超4将首发尹比加兰传射 韩国2-1捷克 详情>>

 

萌神尚不确定是否征战奥运 一切等总决之后说 详情>>

 

北京时间6月6日,据NBA官网报道,目前正在征战NBA总决赛的两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表示他还没有决定是否参加今夏的里约奥运会

 

小加力挺哥哥今夏去马刺 或接替邓肯组新双塔 详情>>

 

北京时间6月6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保罗-加索尔将会在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作为他的弟弟,马克-加索尔依然确信马刺队是最适合哥哥的球队。

 

瑞士赛中国女排完胜泰国夺第5冠 惠若琪当选MVP 详情>>

北京时间6月5日晚,经过6个比赛日的角逐,2016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在蒙特勒结束。中国女排在决赛中直落三局完胜泰国折桂,三局比分为25-14、25-20和25-23。瑞士赛自1998年更名为精英赛后,此次是中国队第5次登顶,时隔6年再获冠军也是球队里约奥运周期在该赛事的最佳战绩。泰国和土耳其分获本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

 

小德克服慢热四盘逆转穆雷 首夺法网实现全满贯 详情>>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迎来最后的收官大戏,在男单决赛的较量中,头号种子、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虽然错失首个发球胜赛局,并浪费 了前两个赛点,但还是以3-6/6-1/6-2/6-4逆转2号种子穆雷,第四次冲击火枪手杯终于如愿以偿。塞尔维亚人成为历史上第八位、公开赛时代第四 位完成生涯全满贯的男选手。

 

 

文章关键词:库里穆雷罗马尼亚中国女排瑞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