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意足坛再曝假球丑闻 国乒确认奥运单打人选

2016年05月23日2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新浪体育讯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5月24日的天气预报,全国大部分城市天气晴朗,空气质量较好,南方部分城市有小雨,提醒大家出门时带好雨具。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8:30 骑士 VS 猛龙 NBA东部决赛

19:30 上海上港 VS 东京FC 亚洲冠军联赛1/8决赛

 

英格兰最火射手要结婚啦! 主帅准假缺席热身赛 详情>>

英格兰足球队主帅霍奇森22日表示,他将允许队中重要的射手瓦尔迪不参加本周对澳大利亚队的欧锦赛热身赛,因为后者即将举办婚礼。

 

意足坛再曝假球丑闻 现役国脚勾结黑手党被调查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意大利足坛又一起假球丑闻爆发。警方已逮捕十名涉案人员,其中包括三名球员。现效力于热那亚队的主力后卫阿曼多-伊佐是被警方控制的球员之一,另外两人是阿奇雷亚莱队的中场米雷西和现在已经退役的卢卡-皮尼。

 

AC米兰官方宣布与米哈解约 提前一年终止合同 详情>>

米哈伊洛维奇去年夏天接手AC米兰,与球队签约两年,遗憾的是他执教成绩并没有得到米兰高层——特别是贝卢斯科尼的认可,今年4月他被布罗基取代。

 

国乒确认奥运单打门票归属 张继科丁宁终胜出 详情>>

今天上午,刘国梁和孔令辉两位教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终于表示,张继科和丁宁确定代表中国乒乓球队征战奥运会单打比赛。

 

西班牙帆船队里约遭5人持枪抢劫 钱财被洗劫一空 详情>>

据里约警方确认,3名西班牙帆船队成员近日在里约一著名景点遭持枪抢劫,身上财物被洗劫一空。

 

意大利队再遭打击!大巴黎主力受伤恐无缘欧洲杯 详情>>

昨天凌晨的法国杯决赛中,巴黎圣日耳曼4比2击败马赛,连续两年夺得法国国内三冠王。意大利国脚莫塔因伤并没有出现在比赛名单中。意大利队已经接连失去了中场主力维拉蒂和马尔基西奥,莫塔的受伤对于孔蒂的球队来说无疑又是一个沉重打击。

 

传承!阿森纳签约皮雷7岁爱子 颜值爆表 详情>>

皮雷曾在阿森纳有过辉煌的履历,他在2000年至2006年期间,帮助阿森纳赢得过3次足总杯冠军,以及两座英超冠军奖杯。2006年夏天,合同到期的皮雷离开了枪手。10年之后,他的儿子西奥和阿森纳青训营签约,这无疑也是一种传承。

 

图雷经纪人亲口放话:正和国米接触 必须离开曼城 详情>>

曼城大将亚亚-图雷的离队已经无法逆转了。日前接受采访时,图雷的经纪人亲口证实他正和国际米兰进行谈判,他还表示希望以转会的方式彻底离开曼城,而不是仅仅租借离队而已。

 

克洛普从德甲签人了!22岁德国门将即将加盟利物浦 详情>>

德甲美因茨队的主力门将洛里斯-卡里乌斯(Loris Karius)将以470万英镑的价格在本周内加盟利物浦,这位德国门将将在24小时内接受红军的官方体检,最快本周二利物浦就将官宣这笔交易。

文章关键词:ac米兰阿森纳瓦尔迪米哈布罗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