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适娴晒牵手图力挺谌龙:解释不清就别解释(图)

2016年05月23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适娴谌龙牵手王适娴谌龙牵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刚刚结束了汤尤杯比赛的中国羽毛球队纷纷从昆山抵达北京,准备下一阶段的训练和比赛。本届比赛,国羽女队依旧发挥出色,在决赛中战胜韩国历史上第十四次夺得尤伯杯,而男队却爆冷止步四强,这其中担任一单的谌龙被视为“罪魁祸首”,一时间关于谌龙的表现也引来外界的批评和责怪。今天下午谌龙的女友王适娴也在微博发声力挺男友。

 

王适娴微博王适娴微博

 下午3点09分,王适娴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和男友谌龙手牵手的照片,并配文:“成长就是你哪怕难过的快死掉了,但你第二天还是照常。没有人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也没有人在意你发生了什么。关于你的未来,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既然解释不清,那就不要去解释。没有人在意你的青春,也别让别人左右了你的青春。开心每一天,努力向上,做无怨无悔的自己。”言语中透露着男友谌龙被人责怪她心中的无奈的难过,并鼓励谌龙努力向上,做无悔的自己。

  本次汤姆斯杯的比赛,中国队爆冷止步四强,而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谌龙担任一单时输给比自己实力差很多的韩国队员孙完虎,被看作是国羽止步四强的主要原因,再加上上届汤杯和亚运会也是谌龙担任一单输球导致国羽被淘汰,一时间对谌龙的批评、质疑席卷了整个羽坛,在重压之下女友发声力挺谌龙,希望他能做好自己。我们也希望谌龙能调整好心态全力备战八月的里约奥运

文章关键词:王适娴谌龙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