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马竞敲定阿根廷中场 恒大客战辽足自带安保

2016年05月21日0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朱基奇生日快乐!曼朱基奇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效力过拜仁、马竞,现效力于尤文的克罗地亚神锋曼朱基奇30岁

曼联名宿、南非籍中场奎因顿·福琼39岁

历史上的今天:

中国男子羽毛球队首次捧得汤姆斯杯

1982年5月21日,中国男子羽毛球队第一次参加在英国举行的第十二届国际羽毛球锦标赛(汤姆斯杯羽毛球赛),并夺得冠军首获汤姆斯杯。汤姆斯杯羽毛球赛是世界上最高水平的男子羽毛球团体赛, 由国际羽联创办于1948年。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四大区的26支队伍参加。

 

马竞敲定今夏首援!曝2500万欧签曼联多年猎物 详情>>

本赛季葡萄牙联赛杯结束了决赛的争夺,最终本菲卡6-2击败马尔蒂默,成就联赛和联赛杯双冠王的荣誉,而对于本菲卡10号、副队长盖坦来说,这将是他在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这位近几个赛季一直被和曼联联系起来的攻击型中场将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马竞。

 

阿根廷美洲杯名单:梅西+阿圭罗 尤文杀星落选 详情>>

阿根廷公布了参加今夏美洲杯的23人名单,梅西、阿圭罗、迪马利亚等巨星悉数入选,而特维斯、迪巴拉等人不幸落选。

迪巴拉本赛季在尤文打进19球,表现优异,但是马蒂诺并没有在最终名单中带上他,此外落选名单的还包括德米凯利斯、萨巴莱塔、特维斯等等。

 

前切尔西尤文名将宣布退役 曾因吸毒禁赛7个月 详情>>

曾效力于帕尔马、切尔西、尤文等球队的罗马尼亚名将穆图正式宣布退役,他最后效力的球队是罗马尼亚联赛球队特尔古穆列什。

 

官宣!前利物浦主帅苏超再就业 曝获历史最高薪 详情>>

苏超冠军凯尔特人宣布了新帅人选,前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将在下赛季执教球队,而据英格兰媒体报道,罗杰斯获得了苏超历史上最高的薪水。

 

恒大自带安保客战辽足 郜林曾在此遭辱骂扔鞋反击 详情>>

北京时间今日下午3时30分,广州恒大淘宝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来冲击队史联赛连胜纪录的一战——只要能客场击败辽宁宏运,斯科拉里就可以追平里皮在2014赛季带队完成的中超9连胜队史纪录。为了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意外事件,恒大集团还特别从沈阳公司抽调了安保人员陪同球队。

 

曼诺:打亚冠也是为国争光 不能调整赛程只能轮换 详情>>

中超联赛将迎来第9轮的比赛,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本场比赛之前,鲁能队原本希望能够调整赛程,但最终未能如愿。对此鲁能主帅曼诺也在战前表示:赛程安排很不合理,但既然无法调整,就只能采取轮换,还是希望能够获得胜利。

 

斯帅:足协应当加强赛区管理 J马还需要恢复20天 详情>>

广州恒大队将在客场挑战辽宁宏运队。去年恒大与辽足客场比赛之时,曾经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风波。因此,在战前发布会上,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特意强调应当加强赛区管理。

 

伯德称现在或是最强时代 速度空间释放小个子 详情>>

据《拉里布朗体育》报道,有许多NBA老兵都认为自己所处的时代才是联盟历史上最强的时代,但拉里-伯德显然不是其中之一。

《纽约客》最近刊登了一篇文章,在谈到是否有必要增加四分线时,他们采访了一些历史上的伟大投手,像雷吉-米勒、拉里-伯德。伯德说他过去常常认为自己所处的时代才是最强的,但他现在认为如今这个时代或许一样强,甚至更强。

 

本性难移?奥多姆重返妓院 原是真人秀节目需要 详情>>

据terezowens网站报道,去年10月,前NBA球员拉玛尔-奥多姆差点在内华达州的一家妓院里一命呜呼。但是据最新消息,奥多姆计划重返那家妓院。

 

曝热火今夏首要任务是KD 韦德白边都要靠边站? 详情>>

迈阿密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热火今夏的首要任务是续约哈森-怀特塞德和德维恩-韦德,但是迈阿密著名电台主持人巴塔德反驳称热火今夏的首要任务是与凯文-杜兰特会面并努力说服他加盟热火。

今年夏天,热火既想追逐杜兰特,又想续约白边和韦德,这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如何做出取舍将考验帕特-莱利的能耐。

 

雷霆硬汉称追梦讨厌到爆 选秀夜阴影伴他成长 详情>>

据CSN报道,西部决赛开始以来,勇士与雷霆两队之间的口水战渐渐激烈起来。近日,雷霆主力中锋亚当斯就向勇士的“大嘴”格林开炮。

 

神预测?詹皇曾称夺冠只需16场 10-0开局怕不怕 详情>>

据美国媒体报道,克利夫兰骑士在东部决赛前两场已经合计赢了猛龙50分,现在他们大比分2-0领先,并且季后赛已经取得10连胜,但这一切詹姆斯似乎早已经预见到了。

 

韦德妻子称詹皇比她更懂丈夫 并肩4年友谊久远 详情>>

据著名记者帕布罗-托雷报道,众所周知,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之间的友谊到底有多深?韦德的妻子尤尼恩心里应该最清楚。

 

挑战赛:博尔特百米轻松两连冠 黄常洲王峥摘银 详情>>

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捷克俄斯特拉发站的比赛全部结束,牙买加短跑巨星博尔特在他今年第二场比赛中顺利完场,并最终以9秒98获得冠军,赢得赛季二连胜。中国选手黄常洲获得男子跳远亚军,王峥获得女子链球亚军。

文章关键词:伯德阿根廷迪巴拉苏超热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