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1500记三分库里迎里程碑 中甲一方迎开门红

2016年03月12日2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3月13日天气3月13日天气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3月13日的天气预报。明天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有所回升,空气质量也有所好转。华东华南地区被阴雨覆盖,北方天气大多晴好。

明日重要赛事:

01:30 德甲第26轮 拜仁慕尼黑 VS 不莱梅

01:30 英足总杯 第6轮 埃弗顿 VS 切尔西

08:00 NBA常规赛 火箭 VS 黄蜂

09:30 NBA常规赛 雷霆 VS 马刺

11:30 NBA常规赛 太阳 VS 勇士

19:35 CBA总决赛 辽宁 VS 四川

21:00 法甲第30轮 特鲁瓦 VS 巴黎圣日耳曼

21:30 英足总杯 第6轮 阿森纳 VS 沃特福德

1500记三分库里迎里程碑 一尊神正注视着他 详情>>

 

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8-112战胜波特兰开拓者。斯蒂芬-库里全场三分球14投7中,他也因此成为了NBA历史上第25位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达到1500个的球员。

 

万万没想到!他绝杀雷霆 13+8+12挑巅峰威少 详情>>

杜威二少率领的雷霆坐镇主场迎战维金斯和唐斯领衔的森林狼,原本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却呈现另重画面,志在冲冠的雷霆赛季第11次在前三节领先情况下被对手逆转,以96-99败给客队森林狼。

 

11年榜眼:夏天或加盟湖人 他们去年追过我 详情>>

据《纽约邮报》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但他们未来十分光明。纽约尼克斯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表示,他在休赛期有可能加盟湖人。

 

NBA战报>>

复仇!水花15记三分砍71分 勇士主场轻取开拓者 详情>>

双少54分雷霆惨遭绝杀 芬森33+7灰熊力克鹈鹕 详情>>

考神禁赛国王不敌魔术 保罗24+15快船险胜尼克 详情>>

 

哈达迪李晓旭一笑泯恩仇 哈里斯伤情应无大碍 详情>>

3月11日晚,CBA总决赛首回合较量在辽宁本溪打响。创历史杀进总决赛的四川金强男篮经过客场艰苦的争夺,最终仍以89∶103不敌常规赛冠军辽宁队。本周日,双方将进行总决赛第二场的较量。

 

四川进攻被遏制 杨学增:多进三分结果或不同 详情>>

与第六次跻身CBA总决赛的辽宁相比,以三外援主打横空出世的黑马四川,在系列赛第一场就遭遇到了多重阻击。面对极具针对性的限制,令原本以进攻为利器的川军无所适从,三外援这一点被摁住,比赛局势随即不再复杂。

 

辽篮6进总决赛终破魔咒 马布里看好辽宁夺冠 详情>>

此前5次打进CBA总决赛的辽宁队还未拿到过一次总冠军,球迷也喜欢称他们为“千年老二”。而这5次总决赛,辽宁队还没有一次在首场比赛中赢球,昨晚的这一胜利,算是打破了他们多年以来的魔咒。

 

中甲战报>>

中甲-阿布单刀破门黎斐点射 深圳2-1新疆天山 详情>>

中甲-瓦伦倒钩奥古斯托压哨扳平 北控1-1卓尔 详情>>

中甲-孙铂破僵班古拉锁胜 一方2-0毅腾迎开门红 详情>>

中甲-埃尔南德斯美妙弧线建功 中能1-0小胜中优 详情>>

 

李世石序盘遭重创 AlphaGo劫争表现无懈可击(多谱) 详情>>

谷歌阿尔法围棋与世界冠军李世石的人机大战第3局在韩国首尔四季酒店战罢,阿尔法执白中盘取胜,3比0李世石,人工智能提前取得胜利。

 

短道世锦赛韩天宇1500米夺冠 填中国一大空白 详情>>

2016短道速滑世锦赛于今天下午在韩国首尔展开首个决赛日的较量。在男子1500米决赛里,孤军作战的中国名将韩天宇技压群雄夺取桂冠,为中国队实现了本次比赛的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短道速滑世锦赛创办41年来,中国选手首次问鼎男子1500米,韩天宇的胜利不仅创造历史,也将中国短道队唯一空缺的世锦赛金牌收入囊中。

 

短道速滑世锦赛范可新500米卫冕 曲春雨获季军 详情>>

2016短道速滑世锦赛于今天下午在韩国首尔展开首个决赛日的较量。在女子500米决赛里,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名将范可新以43秒258的成绩技压群芳,为中国队赢得本届比赛的第二枚金牌,这也是她本人的第四个世锦赛女子500米冠军。另一名晋级决赛的中国选手曲春雨收获铜牌。

 

短道惊险一幕:选手工作人员相撞 多人摔倒(gif) 详情>>

2016短道速滑世锦赛于今天在韩国首尔展开首个决赛日的较量。短道速滑世锦赛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一波三折,由于摆放标志块工作人员大意,被内道运动员撞到,多人倒地,导致比赛重赛。

 

文章关键词:开拓者勇士中甲雷霆森林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