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瓦伦倒钩奥古斯托压哨扳平 北控1-1卓尔

2016年03月12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控首轮客平卓尔北控首轮客平卓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6赛季58同城中甲联赛全面拉开帷幕。在首轮较量中,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迎战志在冲超的北京北控燕京队。上半场双方波澜不惊,武汉卓尔队占据优势却无力破门,而北京北控队门将董雷的出色发挥也让自己付出了受伤的代价,好在他坚持到了上半场结束。下半场第82分钟,瓦伦西亚在主队禁区内的倒钩射门惊艳破门。第93分钟,奥古斯托被尼古拉在禁区内侵犯,他亲自主罚点球扳平比分。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凭借压哨点球惊险战平北京北控队,双方各取一分握手言和。

  与高调冲超的北京北控队相比,武汉卓尔队今年也提出了冲超的目标。为此,主教练郑雄引进了三名实力不俗的外援——奥特森、奥古斯托和巴兰特斯。与此同时,在内援方面武汉卓尔队也是用满了五个名额,程进、黄博文、周燎、杨超声和王睿顺利加盟。不过在首轮与北京北控队的首发阵容中,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只派出了三名外援和程进,新引进的黄博文、周燎和杨超声只是进入了大名单,并没有首发登场。北京北控队主帅斯塔诺也是尽遣主力出场。

  下午三点半,随着主裁判李畔的一声哨响,中甲联赛第一轮正式鸣哨开打。开场仅两分钟,武汉卓尔队在对方禁区内觅得机会,9号奥古斯托接队友妙传一脚推射偏出。然而一分钟后,北京北控队在卓尔队禁区内制造险情,幸好横梁帮助武汉队逃过一劫。第9分钟,卓尔队奥古斯托中场得球后向前带入,罗毅后插上套边,可惜奥古斯托分球慢了半拍,皮球被北京北控队抢先破坏。

  第11分钟,卓尔队奥古斯托在对方禁区前接球后一个漂亮的转身抹过防守队员突入禁区,北京北控队守门员董雷出击抢先将球得到,而奥古斯托来不及收脚与董雷撞到一起,后者痛苦倒地。为此,裁判让队医进场为董雷治疗,场下的替补守门员刘天鑫赶紧做着热身运动。八分钟后,董雷重新投入比赛。第26分钟,柯钊在边路拦截到对方的横传球后快速反击,他带球到禁区前扣掉一名防守球员后一脚劲射,皮球被门将董雷奋勇扑出。

  第33分钟,奥古斯托在禁区前为卓尔队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巴兰特斯和奥特森都站在球前,后者助跑起右脚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飞出底线。第37分钟,武汉队后卫阻挡詹姆斯犯规,北京北控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可惜阎相闯的射门高得离谱。第41分钟,巴兰特斯与奥古斯托在对方禁区前做出撞墙式配合,前者接奥古斯托的做球迎面怒射,皮球再次被守门员董雷神勇扑出。三分钟后,卓尔队卷土重来,柯钊边路传中,可惜奥古斯托和巴兰特斯两点没有触到皮球。

  由于此前北京北控队门将董雷受伤治疗耽误了将近八分钟,所以上半场第四官员给了7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在这七分钟内均无机会改写比分,以0比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仅三分钟,武汉队柯钊左边路起球传中,巴兰特斯中路甩头攻门,可惜这球力量不足皮球被董雷得到。第52分钟,北京北控队利用边路界外球机会攻到武汉队禁区内,可惜包抄的瓦伦西亚慢了半拍没有触到来球,皮球从卓尔队门前滑过,主队再次逃过一难。

  第54分钟,詹姆斯利用武汉队防守的疏忽在边路横向带球突然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飞出底线。八分钟后,北京北控队温智豪在禁区前左侧劲射,皮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第65分钟,武汉卓尔队中路起球打北京队身后,罗毅得球后利用速度突入禁区起左脚劲射,董雷侧扑将球封出。此后,武汉卓尔队用杨超声换下了程进。

  第70分钟,武汉队战术角球开到禁区内,艾志波头球顶到中路,奥古斯托头球接力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此后一段时间双方在中场胶着,都没有形成绝对的好机会。第81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奥古斯托射门穿过人墙,北京北控队门将董雷扑球脱手,尼古拉赶紧解围。

  第82分钟,北京北控队发动反击,9号瓦伦西亚接队友边路传中后胸部停球倒钩射门,皮球穿过孙寿博直奔球网,客场作战的北京北控队1比0领先武汉卓尔队。随后,主队加强进攻试图扳回比分,第88分钟,罗毅边路下底回传,18号宋志伟左脚推射稍稍高出。此后双方放开手脚大打对攻,北京北控和武汉卓尔均浪费了不少机会。

  第93分钟,武汉队发动最后进攻,奥古斯托在禁区内被尼古拉侵犯倒地,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奥古斯托亲自主罚踢向右下角,董雷判断错误,1比1!最终,武汉卓尔队凭借压哨点球主场1比1险平北京北控队。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8姚翰林、23孙寿博、4艾志波、6奥特森、7罗毅、9奥古斯托、10程进、15明天、18宋志伟、26柯钊、31巴兰特斯

  北京北控队:31阎相闯、1董雷、3刘毅、5唐佳庶、9瓦伦西亚、12温智豪、13尼古拉、14詹姆斯、17许东、26崔仲凯、36吕鹏

  (不死草)

文章关键词:奥古斯托巴兰特斯程进奥特森柯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