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阿布单刀破门黎斐点射 深圳2-1新疆天山

2016年03月12日1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深圳2-1新疆拿下中甲开门红深圳2-1新疆拿下中甲开门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6中甲联赛开幕式暨揭幕战在深圳市体育场举行,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新疆天山雪豹,深足上半时由黎斐罚进点球,随后阿布单刀破门,下半时,新疆队南小亨扳回一球,最终,在两万名现场观众的见证下,主场作战的深圳队以2-1战胜了对手,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自从佳兆业入股深足之后,深圳队终于结束了过往勒紧腰带过日子的窘境,佳兆业方面表示,未来一年 ,佳兆业将投入5-6亿元。赛前,佳兆业为了激励队员们拿下赛季首胜,而拍出300万元的赢球奖。

  本场比赛,新疆队主帅李军派出上个月与深足热身赛相似的阵容,而深圳佳兆业队主帅唐尧东也派出全主力出战,本赛季加盟深足的外援阿布和埃尔顿以及内援徐亮和周亚君皆首发亮相。

  第 6分钟,新疆队新援伊达为本队赢得一次禁区附近的任意球机会,童晓新主罚,皮球被深足队员解围,随后深足发动快速反击,巴巴卡沿左路突破到小禁区内,新疆队员出脚解围,皮球被挡出底线,深足获得角球机会,黎斐主罚的皮球吊向球门,新疆门将顾俊杰跃起摘到。

  第15分钟,深圳队左路发起进攻,阿布在禁区内得球拔脚怒射,可惜皮球打偏。第17分钟,徐亮大脚长传想找巴巴卡,可是皮球被抢断,黎 斐抢回球权,再交给蔡镜源,后者突破时被侵犯,裁判判给深圳队任意球,位置不错。徐亮主罚的任意球引起门前一片混战,深足队员举起手臂显示对方有球员有手球之嫌,不过,裁判并没有理会。

  第23分钟,进攻渐有起色的深圳队继续发起攻势,杜龙泉争顶头球时被侵犯,点任意球,徐亮主罚。第24分钟,深足后卫埃尔顿奋力将皮球顶到前场,阿布得球后突破到禁区时被侵犯,新疆队员背身堵枪眼时张开了手臂,主裁判认定是手球犯规而判给深足一个点球机会,黎斐主罚命中,1-0,深圳取得领先。

  第30分钟,阿布沿着左路带球突破,突到禁区附近时被对手拉倒,深足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徐亮站在罚球点,不过,他将皮球推给巴巴卡,后者将皮球打飞。第35分钟,深足获得角球,黎斐主罚的角球找到 巴巴卡,巴巴卡的劲射被门将顾俊杰挡出底线,深足再获角球,黎斐主罚,顾俊杰单手扑出皮球,中路徐亮得球后射门,皮球打高。这一段期间,深足攻势很猛,新疆队陷入场上被动。

  第41分钟,新疆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没有形成威胁,第43分钟,阿布单刀破门,深足2-0取得领先。上半场,深足凭借黎斐的点球和阿布的单刀破门,以2-0领先新疆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伊达被侵犯,获任意球,伊达主罚,周恒头球一蹭,顶高了。第55分,新角球,没有形成威胁。由于比分落后,新疆队加强了进攻,不过,由于深足防守做得不错,新疆没有获得太好的得分机会。第71分钟,巴巴卡和阿布配合默契,阿布为深足争得任意球机会,同时,新疆队用南小亨换下童晓星。第76分钟,深足进行换人调整,谭宾凉换下蔡镜源。第78分钟,新疆队通过不懈的努力,在一次门前混战中,终于由南小亨扳回一球,场上比分变为2-1。第86分钟,新疆由祁云飞换下周恒。第88分钟,深足用王伟龙换下徐亮。全场补时三分钟,双方未能改写场上比分,最终,深足在主场以2-1战胜新疆,取得联赛开门红。

  深圳佳兆业首发:2-耿晓顺,5-任鹏,8-杜龙泉,10-巴巴卡,14-阿布,15-吕政,16-周亚君,20-徐亮,21-蔡镜源,29-埃尔顿,31-黎斐,替补名单:6-凌思浩,7-高天意,19-谭宾凉,23-邱柯焙,26-王伟龙,32-张宏楠,33-黄新。

  新疆队首发:3-蔡曦,5-周恒,6-维森特,9-法季奇,10-伊达,11-徐擎,12-顾俊杰,15-阿卜杜力艾则孜,21-童晓星,22-严智宇,30-肖开提。替补名单:1-丁润山,13-祁云飞,14-穆斯塔帕,20-宋勰,24-阿合买,26-南小亨,29-耶合亚。(文莉)

文章关键词:阿布新疆队徐亮中甲周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