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埃尔南德斯美妙弧线建功 中能1-0小胜中优

2016年03月12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能取得开门红中能取得开门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下午,2016赛季中甲联赛首轮拉开战幕,青岛中能坐镇主场1-0击败来访的呼和浩特中优,取得新赛季开门红。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未能攻陷对手的城池。下半场开始后,青岛中能加强攻势,第63分钟,埃尔南德斯过两人后弧线球射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新赛季中甲球队的投入纷纷加大,竞争也越发激烈。相比而言,青岛中能的投入并不算大,最大变化来自于主帅,山东鲁能功勋球员宿茂臻成为新任主帅,此外,乔尼、乌多吉、埃尔南德斯等实力不俗的外援加盟,但刘震理、权磊、赵鹏等人离队。呼和浩特中优本赛季最大手笔是引进了外援米利亚斯,同时从青岛中能挖来了权磊。上赛季两队两度交锋,均以平局收场。

  比赛开始后,青岛中能携主场之利,更加占据攻势上的主动,但是有威胁的进攻并不是很多。第20分钟,王伟禁区内拿球分边,郭亮跟进弧线球传中,埃尔南德斯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弹地后被门将没收。第24分钟,呼和浩特中优送出直塞,乔尼上抢失误,多利转身直面门将单刀射门,但被反应极快的刘军扑住。1分钟后,李谋边路弧线球传中,埃尔南德斯抢点头球偏出。

  第33分钟,青岛中能边路送出妙传,钟义浩后点头球争顶攻门,但被判犯规在先。第45分钟,青岛中能传中造成呼和浩特中优后防混乱,解围直接踢给了乌多吉,乌多吉得球直接劲射,可惜球被韩方腾没收。上半场战罢,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青岛中能率先发力,制造多次威胁进攻。第49分钟,乌多吉和埃尔南德斯打出默契配合,埃尔南德斯得球趟一步后选择直接打门,球擦着立柱偏出了底线。第53分钟,青岛中能长传入禁区,埃尔南德斯头球摆渡,乌多吉得球一脚劲射,球高出了横梁。第59分钟,青岛中能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乌多吉直接弧线球射门,球被门将获得。

  第63分钟,青岛中能的狂攻终于收获进球。第63分钟,青岛中能断球后长传,埃尔南德斯胸部停球,之后晃过呼和浩特中优两名后卫,随即起脚弧线球射门,球攻破了对手的大门,青岛中能1-0领先呼和浩特中优。第75分钟,青岛中能再次觅得机会,钟义浩边路面对防守队员强行射门,球稍稍偏出立柱。此后,双方均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全场比赛战罢,青岛中能主场1-0击败呼和浩特中优,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进球信息:

  青岛中能:第63分钟,埃尔南德斯过两人后弧线球射门得分。

  双方首发:

  青岛中能:1-刘军、2-郭亮、30-何杨、26-乔尼、3-李谋;27-钟义浩、23-宋龙、29-朱世玉、21-王伟;9-埃尔南德斯、15-乌多吉

  呼和浩特中优:29-韩方腾;6-矫喆、8-权磊、9-米利亚斯、10-多利、11-尼扎木丁、21-李帅、25-邓涵文、30-萨利、32-毛开宇、33-郭胜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埃尔南德斯青岛中能中甲权磊乔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