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今日正式宣布退役 科比20年坚持历史第1人

2015年10月29日2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邵佳一今日正式宣布退役邵佳一今日正式宣布退役

  邵佳一宣布退役落泪致谢 盼队友再为国安拿冠军 详情>>

  佳一深情地说到:我要感谢我的这些队友兄弟们,佳一非常荣幸与你们一起踢球,和你们一起踢球让我学会很多。是你们在场上给我的动力让我真正享受足球给我的快乐。我们在一起训练、比赛。我经常和你们说,我今天的训练只用了两成功夫,你们也跟我开玩笑说也只用了20%的精力。其实我真正想说的是,我真的只有那20%的力量了,而你们却还有80%的潜力。讲到这里,佳一已经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哽咽地有些说不出话来。最后佳一说到:我希望你们能够把那80%都发挥出来,为国安拿到更多的冠军。

  曼萨诺盛赞邵佳一:传奇! 中国足球史上最佳之一 详情>>

邵佳一今日正式宣布退役科比20年坚持历史第1人

  北京国安队老将邵佳一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结束职业球员生涯。北京国安队全体球员、教练员和俱乐部高层均出席了邵佳一的退役仪式。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在发布会现场也为自己的这位队员送上了特别的祝福:“回顾我的教练生涯,我有幸参与很多优秀球员的退役仪式,比如今天的邵佳一。我已经与国安球员共事了两年赛季,我认为国安队中的这些老队员是我执教生涯之中遇到的最优秀的一批老队员。”

  撕到底!希拉尔欲上诉国际法庭 亚冠决赛或延期? 详情>>

邵佳一今日正式宣布退役科比20年坚持历史第1人

  亚冠决赛会推迟进行?据多家阿拉伯媒体报道称,由于对亚足联驳回此前的上诉不满,沙特豪门希拉尔队已经二次提交了关于阿赫利违规使用球员的申诉案,并有可能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继续申请仲裁。而据沙特媒体报道,希拉尔此次申诉打算“死磕”到底,如果亚足联再次驳回了他们的二次上诉,俱乐部将会把申诉状递交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进行审理。如果CAS最终受理此案,亚冠决赛将面临延期进行的可能。

  华夏官方回应举报:欢迎调查介入 保留追究权利 详情>>

邵佳一今日正式宣布退役科比20年坚持历史第1人

  10月29日上午,中甲大连一方球迷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实名向公安部和体育总局举报另一支中甲球队河北华夏幸福队有关人员涉嫌违法、违规、违背体育道德一事。大连球迷协会表示已掌握了相关证据证明华夏幸福俱乐部是中甲“怪现象”的始作俑者。而针对这一现象,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博发文回应了此事,华夏幸福俱乐部表示大连球迷协会的做法已严重侵犯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的权利,损害了华夏俱乐部形象。华夏幸福俱乐部将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相关当事人责任的权利。

  迪马利亚:我从未想离皇马 C罗梅西同为世界最佳 详情>>

邵佳一今日正式宣布退役科比20年坚持历史第1人

  下周二皇马即将在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皇马球迷十分熟悉的球员迪马利亚将重返伯纳乌。阿根廷天使接受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采访,表示自己从未想过离开皇马。我一直都在说,他们是世界上最棒的两位球员,坦白来说,他们就是。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每一年都能进入金球奖名单。我无法选择。他们是最棒的。

  巴萨大将承认逃税150万欧 认罪求宽大处理 详情>>

邵佳一今日正式宣布退役科比20年坚持历史第1人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巴塞罗那后卫马斯切拉诺承认在2011和2012年期间逃税,金额大约为150万欧元。《阿斯报》称,阿根廷国脚被指控在肖像权收益方面逃税。目前马斯切拉诺本人已经认罪,这使得他避免被检查机关起诉。马斯切拉诺认罪并已经补交的这部分税款,他这种举动对自己比较有利,如果阿根廷人被定罪,可以获得从宽处理。

  科比20年坚持历史第1人 李易峰:老大回来了! 详情>>

邵佳一今日正式宣布退役科比20年坚持历史第1人

  等待了279天后,科比-布莱恩特终于又回到了熟悉的常规赛中,这也正式开启了他在湖人的第20个赛季。随着科比的登场,一项NBA纪录又被改写,他成为史上第一位代表同一支球队征战20个赛季的球员。对喜欢科比的球迷们来说,能够在等待了279天后再次看到他亮相NBA赛场,这就足以让他们兴奋不已。艺人李易峰就在他的微薄上写道:“NBA回来了,老大回来了,Kobe come on”。从这段留言看得出,他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科蜜,看着科比回来征战第20个赛季,就已经非常开心。

  吊打状元!科比24投24分宣告回归 末节5中0心塞 详情>>

邵佳一今日正式宣布退役科比20年坚持历史第1人

  科比-布莱恩特又一次踏上常规赛的赛场,在与明尼苏达森林狼的赛季揭幕战中得到24分,只可惜他无法阻止球队痛失好局。科比的身体已恢复健康,面对前状元维金斯也打得异常自信,只是他的手感还没有恢复,在场上打铁本色依旧。

  篮协为马布里改规则?两种情况弓腿上篮犯规 详情>>

邵佳一今日正式宣布退役科比20年坚持历史第1人

  中国篮协官网发布了新赛季CBA联赛规程和规则上的新变化。其中,两条新规则格外引人关注。 众所周知,马布里的弓腿上篮一直在CBA联赛中备受争议,总会有队员、教练在比赛中投诉马布里的动作有犯规嫌疑。而篮协就这一动作在判罚标准上的重新制定,不由得让人联想到是针对马布里做出的调整。

  英媒爆奥沙利文退出英锦赛 本季排名赛全部缺席 详情>>

邵佳一今日正式宣布退役科比20年坚持历史第1人

  就在2015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黑龙江大庆如火如荼进行之际,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称,头号人气球星奥沙利文将放弃今年英锦赛的卫冕之战,这已不是本赛季他第一次做出这样的惊人之举。如今,再度爆出重磅消息,那就是,他放弃将于11月24日开赛的英锦赛。英锦赛的报名截止日期是10月28日,奥沙利文已经确定,他将放弃今年的卫冕之战。这意味着,继冠中冠之后,奥沙利文已经连续放弃了两项分量不轻的大赛,并且都属于他的卫冕之战。

文章关键词: 邵佳一华夏幸福科比20年俱乐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方回应美军舰巡航南海:已跟踪警告
  • 体育科比24分湖人失绝杀 邵佳一含泪宣布退役
  • 娱乐庾澄庆疑回应恋爱:刀枪不入 百毒不侵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三运营商集体否认流量不清零后消耗快
  • 博客马未都:应重新界定未成年人法律概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黑暗料理新作:橘子烧排骨(图)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