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承认逃税150万欧 认罪求宽大处理

2015年10月29日1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斯切拉诺承认逃税马斯切拉诺承认逃税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巴塞罗那后卫马斯切拉诺承认在2011和2012年期间逃税,金额大约为150万欧元。

  《阿斯报》称,阿根廷国脚被指控在肖像权收益方面逃税。目前马斯切拉诺本人已经认罪,这使得他避免被检查机关起诉。

  马斯切拉诺认罪并已经补交的这部分税款,他这种举动对自己比较有利,如果阿根廷人被定罪,可以获得从宽处理。

  据报道,马斯切拉诺的肖像权登记在葡萄牙马德拉倒,那里的税率比较低。不过由于那两年他本人在西班牙居住并生活,税款应该支付给西班牙的税务机关。按照西班牙相关部门的指控,马斯切拉诺在2011年关于肖像权获益的缴税金额为12万8706欧元,实际应该缴纳的税款是71万6528欧元;2012年他应缴的税款是125万,而他实际上只缴了28万1115欧元。(天蓝)

文章关键词:巴萨认罪大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