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20年坚持历史第1人 李易峰:老大回来了!

2015年10月29日13: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身披紫金战袍的第20个赛季!科比身披紫金战袍的第20个赛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等待了279天后,科比-布莱恩特终于又回到了熟悉的常规赛中,这也正式开启了他在湖人的第20个赛季。随着科比的登场,一项NBA纪录又被改写,他成为史上第一位代表同一支球队征战20个赛季的球员。

  科比从1996年起开始为湖人效力,此前的19个赛季里他17次入选全明星,5次夺取总冠军,1次当选常规赛MVP。虽然近三个赛季科比都遭遇伤病打击赛季提前报销,但这并没有击垮他复出的决心,他积极恢复顽强地回到球场,今天他再一次披上湖人战袍亮相,开启生涯的第20个赛季。这也是科比代表湖人的第20个赛季,他成为NBA历史上为同一支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原纪录是爵士的传奇后卫约翰-斯托克顿保持的,他曾为爵士效力19个赛季。

  对喜欢科比的球迷们来说,能够在等待了279天后再次看到他亮相NBA赛场,这就足以让他们兴奋不已。艺人李易峰就在他的微薄上写道:“NBA回来了,老大回来了,Kobe come on”。从这段留言看得出,他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科蜜,看着科比回来征战第20个赛季,就已经非常开心。

  的确,对许多科蜜来说,今天这场比赛湖人的胜负并不重要,科比能得到多少分也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能看到科比又重新回到球场,这就足以让人感到兴奋。尤其是过去三个赛季科比经历了如此多的磨难,他还没有选择放弃,还能坚持恢复和训练以保持状态,他的这份执着就值得让人称道。

  本赛季是科比现有合同的最后一年,他一直没有对本赛季后是否会留在NBA继续征战做一个清晰的表态,这让许多球迷,尤其是科蜜们更看重这个赛季,因为他们清楚,这极有可能是科比在NBA的谢幕赛季,可能是最后看科比打球的机会。许多科蜜,湖人迷在谈及赛季心愿时曾说,只希望看着科比能健康地打完这最后一年,什么纪录、总冠军都不重要。没错,科比已经37岁,对他而言个人荣誉已不再重要,没有什么会比尽情享受打球的乐趣更为重要。对科蜜们亦是如此,只要能看着老大回到球场,他们已足够开心,至于湖人输还是赢,科比得分多少,是否继续打铁,这真的都不重要。

  (Melody)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森林狼李易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