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一档巴美保持不败 塞尔维亚夺首胜

2015年07月11日0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一档预赛第二周首轮争夺结束。D组东道主巴西零封比利时赢得大奖赛四连胜,泰国完胜德国;F组主将回归的塞尔维亚3-1力擒土耳其收获大奖赛首胜,美国3-0击败东道主俄罗斯保持不败。

  女排大奖赛一档预赛第二周于7月10日至12日进行。本周D组四队巴西、德国、泰国和比利时赴巴西圣保罗出战;E组的中国、日本、意大利和多米尼加参与日本埼玉站的争夺;F组四队美国、俄罗斯、塞尔维亚和土耳其移师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展开角逐。

  D组巴西站:巴西3-0比利时 德国0-3泰国

  首周保持不败的巴西本周主场亮相阵容补强,主攻杰奎琳、二传高仓千惠美和改打自由人的老将萨萨均进入14人名单。首战比利时巴西女排沿用了预赛首周的主打阵容,技高一筹的她们在进攻、拦网上优势明显,直落三局横扫对手收获大奖赛四连胜,三局比分为25-17、25-16和25-14。

  此役巴西的主攻加比斩获13分荣膺得分王,两副攻卡罗尔和朱塞莉分别贡献11分和10分,出战两局的主攻费-加雷收获7分,二传达尼-琳斯也有6分进账。比利时的接应格罗贝尔纳和主攻范德斯蒂内均获得9分。

  随后登场的德国迎战泰国。尽管德国女排拥有高度优势,但发接发环节屡出纰漏,又难以跟上对手的速度打得较为被动,最终0-3完败,三局比分为22-25、20-25和16-25,泰国女排在今年大奖赛上首次全取3分胜出。

  此役德国的接应科祖赫斩获15分,主攻布林克尔赢得9分,本周回归的主力副攻希尔格表现平平仅得到5分。泰国的头号得分手奥努玛独得22分荣膺得分王,接应玛丽卡贡献10分,主攻维拉万和副攻普莱姆基特分别进账8分和7分。

  巴西当地时间今天,本站比赛第二轮争夺将由巴西对垒泰国、比利时迎战德国。

  F组俄罗斯站:塞尔维亚3-1土耳其 俄罗斯0-3美国

  首周均无胜绩的塞尔维亚和土耳其在俄罗斯站的首场比赛中遭遇。本周塞尔维亚阵容大幅调整,主攻米哈伊洛维奇、副攻拉西奇、二传奥杰年诺维奇等名将均归队。阵容同样有变化的土耳其却在奥兹索伊、塞达缺席后强攻实力进一步削弱。两队经过四局激战,阵容整齐度更胜一筹的塞尔维亚女排3-1击败对手赢得大奖赛首胜,四局比分为25-18、21-25、25-14和27-25,土耳其遭遇四连败。

  此役塞尔维亚的主攻米哈伊洛维奇表现强势力夺23分,副攻拉西奇贡献17分,接应德尔怕斩获13分。土耳其的接应乌苏佩利万赢得15分,副攻阿克曼得到11分。

  东道主俄罗斯的头号主攻科舍列娃虽在本周归队,但首战美国并未报名参赛。俄罗斯女排仅靠接应冈察洛娃一点强攻支撑,进攻、拦网表现均不如对手,最终连输三局遭美国零封,三局比分为22-25、20-25和19-25,美国队依然保持不败。

  此役俄罗斯的接应冈察洛娃赢得14分,主攻伊尔琴科和副攻奥尔洛娃分别获得7分和5分。美国的副攻迪克森和接应洛维双双收获12分,副攻吉布梅耶尔贡献9分,主攻罗宾逊进账6分。

  俄罗斯当地时间今天,F组次轮比赛美国和土耳其再战,俄罗斯和塞尔维亚强强对话。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 女排大奖赛塞尔维亚俄罗斯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新浪体育获英超直播版权 230场全免费
  • 娱乐郭敬明谈抄袭:监狱出来还不许找工作?
  • 财经股市众生相:5000点入市新股民坚信救市
  • 科技阿里副总刘春宁被警方带走:腾讯举报贪腐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1省市高考录取难度排行 京津沪最容易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