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方宣布今夏第二签 1500欧锁比利时国脚飞翼

2015年07月11日0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拉斯科卡拉斯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马竞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摩纳哥达成协议,他们将签下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合同期为5年,卡拉斯科也将成为马竞今夏的第三笔签约。

  卡拉斯科出生于1993年9月4日,司职边路攻击手,左右脚都非常出色,主打左路,速度和脚下技术都很优秀。

  2010年他从亨克加盟摩纳哥,2012-13赛季,他在法乙出场27次打进6球,帮助摩纳哥以法乙冠军的身份重返法甲,过往的两个赛季,他在法甲出场54次,打进9球。今年2月25日,在与阿森纳的欧冠1/8决赛中他打进一球。目前他已经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出场3次。

  据beIN消息,马竞花费1500万欧元买下了卡拉斯科75%的所有权,摩纳哥持有剩余的所有权。此前马竞官方宣布签下阿根廷射手比耶托。另外波尔图官方宣布马丁内斯加盟马竞,不过马竞至今没有宣布这笔交易。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马竞比利时飞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新浪体育获英超直播版权 230场全免费
  • 娱乐杨子晴转护陶喆:我有错配不上他 疑学佛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传苹果7月14日前后更新iPod产品系列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奇葩用人规定:1月讲5次方言辞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