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表演赛15000球迷到场 状元首秀惊艳

2015年07月10日0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唐斯的首秀就打动了森林狼球迷唐斯的首秀就打动了森林狼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ESPN报道,伴随着一记胯下换手扣篮以及一粒正面弧顶的三分命中,状元秀卡尔-安东尼-唐斯在自己的首秀中给森林狼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反过来,森林狼的球迷同样也令唐斯印象深刻。

  当地时间周三晚间,有超过15,000名球迷涌进了标靶中心球馆,观看了由维金斯、唐斯领衔的森林狼队内表演赛。火爆的场面一时间让人忘了这是一支已经连续11年无缘季后赛,上赛季一共只赢了16场比赛的球队。

  “想一想球迷们的热情,就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对我来说,能从一支拥有出色球迷基础的球队(肯塔基大学)来到另一支有同样出色球迷基础的球队,实在是一种福气。”唐斯赛后表示。

  在这场表演赛中,森林狼一共安排了三小节的分组对抗,之后还由2.11米的唐斯、体能劲爆的年度最佳新秀安德鲁-维金斯,以及卫冕扣篮王扎克-拉文联袂为球迷送上了一连串的扣篮表演。而在三节的对抗赛中,唐斯仅仅出战24分钟,就14投10中贡献24分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我想我让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吃了一惊。他们没想到我的运动能力竟然如此之好,”唐斯不无得意地说道,“我不认为我能在任何一届全明星扣篮大赛中击败扎克,但想赢我,也绝对没那么容易。”

  比赛开始之前,当唐斯在人群中亮相时,现场球迷对他报以长时间的起立鼓掌。球馆外等待进场的球迷,一度排队排到四个街区之外。事实证明,等待是值得的,除了唐斯的出色表现之外,拉文今天也得到了25分,而森林狼今年的另外一位首轮秀--NCAA四强战MOP泰鲁斯-琼斯,个人发挥同样可圈可点。

  “我们拥有一套出色的年轻核心,”维金斯说道,“再过两年,我们会成为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

  今天,森林狼将离开明尼阿波利斯,飞往拉斯维加斯,参加那里举行的夏季联赛。维金斯因为要代表加拿大征战奥运资格赛而不会参加,不过森林狼球迷并不会因此而找不到比赛的看点,因为还有唐斯在。

  “来到明尼苏达,他可能不知道自己将要面对的是什么。”森林狼助教莱恩-桑德斯谈起唐斯时说道,“而在亲眼目睹了球迷的支持力度后,他反复表示这对他是多么的意义非凡。这么多人到场,足以向卡尔展示他在这里会得到多么浓烈的爱。”

  (熊猫)

文章关键词:森林狼唐斯维金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