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陵十二钗”--十运会佳丽眼眸袭击你我(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2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第十届全运会在南京落下帷幕,在十多天的激战中留下了许多胜利者的欢笑与失败者的泪水,这里面有初出茅庐的新秀有雄风不减的老将,运动员们用他们各的方式诠释着体育比赛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

  与赛场上激烈的比赛不同,早在十运会正式开幕以前,南京方面组织了一场十运佳丽评选大赛,与网友见面的这些佳丽都是本次大赛中的佼佼者,她们拥有的不仅是美貌与智慧,她们同样热爱着运动,她们说起比赛和自己喜欢的运动明星时都头头是道,俨然一副专家的样子,这就是这群可爱的十运佳丽,她们在这十几天带给了我们清新洒脱的感觉,让我们从紧张的体育竞赛中寻找到了一丝快意,疲劳的双眼也有机会休养休养了。

  12位十运佳丽哪个是你最喜欢的?点击参与投票评选
冠军佳丽 清纯佳丽 恰似水莲 不可方物
冠军佳丽 清纯佳丽 恰似水莲 不可方物
最佳礼仪 最佳气质 不期而遇 若即若离
最佳礼仪 最佳气质 不期而遇 若即若离
销魂记忆 古筝一曲 柔情似水 顾盼之间
销魂记忆 古筝一曲 柔情似水 顾盼之间

  12位十运佳丽哪个是你最喜欢的?点击参与投票评选。(奥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