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宝贝最佳礼仪奖王晓:最喜欢体育明星刘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9:16 扬子体育报
十运宝贝最佳礼仪奖王晓:最喜欢体育明星刘翔(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王晓的笑容只能用清冷两个字来形容,但那种清冷却无端地醉人心神。不是甜而腻的痴笑,不是阴而涩的假笑,不是木而滞的傻笑,在笑容的清冷之中,蕴涵着无限的温柔与静谧、刚毅与自信,簌乎间令人油然神往,又不敢亵渎。“浑似姑射真人,天姿灵秀,意气殊高洁。万蕊参差谁信道,不与群芳同列。浩气清英,仙才卓荦,下土难分别。瑶台归去,洞天方看清绝。”或许只有金老笔下白衣诀诀、浑若仙子的小龙女才能与之相匹。

  简单却不随意的淡妆,落落大方的衣着,王晓身上时时刻刻透露着一种小女子的知性与干练。说话的时候,她的表情很严肃,总是习惯把语言加工得简洁而有条理后再表达出来;走路的时候,她的脚步总是轻缓而有序,她尽量把自己自信的气息撒播在四围的空气之中。

  王晓是一个骄傲的人,一个骄傲的人通常有很多值得骄傲的地方。这个美丽大方的江南女子有着很多比身体的美丽更值得骄傲的地方。从小到大,王晓的成绩总是班上最好的,获得过学校内外许许多多的奖励,无论学什么,聪明剔透的她总能一点就透。但是和其他许多骄傲的人不一样,王晓的人缘很好,骄傲并不代表傲慢,她的性情虽然坚强但却不失温柔。像其他所有这个年纪的女子一样,她也有伤春悲秋的青春感悟,她也有和朋友们一起嘻笑怒骂的快意。她像一只脱离于红尘之外的飞鱼,聪慧甚至有些世故的游走在尘世之间,令我们这些芸芸众生图生感羡。

  绕了一围,再来说王晓的美,那是一种包藏在身体与容貌之内的销魂味道。她的美不是一种简单而直白的美,不是一种用颜料与手术刀谋划的美,她的美细腻温婉,深深地埋藏在身心之内。那种美丽不会因为你的不断发掘而干涸,甚至不会因为时光的流逝而衰老。

  美丽、自信、独立、坚强,王晓符合一个现代女子最标准的典范。就像多少年之前那位著名的女朦胧诗人写得那样,她是你我身旁的一棵美妙的“木棉”,“做为树的形象”聪明而自信地成长在这个依然男性的社会之中。令人油然生敬,油然生爱,油然一声长叹。

  文/大大

  小档案

  籍贯:南京

  生日:1983.2

  身高:1.71米

  体重:52公斤

  职业:南京工业大学学生

  最喜欢的体育明星:刘翔

  最喜欢的颜色:紫色

  最喜欢的运动:篮球、羽毛球

  最喜欢的书:《哈利·波特》

  最喜欢的电影:《西雅图不眠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