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若即若离寂寞霓虹 感受“美在十运”佳丽卢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3:25 扬子体育报
若即若离寂寞霓虹感受“美在十运”佳丽卢健(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常常不惜笔墨地描摹一个女子的眉眼,那是因为一个双十年华的少女的眉眼之间总是蕴涵万种风情。可我却宁愿从唇来描述卢健的美,那是一颗怎样精致玲珑的唇,丰厚而莹润,在齿与指之间扑朔迷离地游走,时时洒露撩人心魄的淡淡柔情。“向人微露丁香颗,一曲清歌,暂引樱桃破。”唇齿之间,是一个女子让人唏嘘的动人。

  卢健瘦极,削利的双肩有一种极至的骨感。骨子里的那种独到的妩媚,穿透过薄薄的身体,毫无隐瞒地宣泄出来,让人惶惶然之间,生出千万种无端的爱怜。卢健之美,静谧之中涵盖几分柔媚。当静谧之时,那空气似乎也瞬间凝固起来,仿佛轻呵一口气也能令这美瞬间消融,让人坐立颤颤,生怕唐突;而柔媚之时,世界都仿佛鲜活起来,扑面而来的是春生百花、夏灿繁星,然后是涟涟一池秋水,阳光下金鳞浮动,款款多情。令人恍惚之中,张皇自省,生怕多余出一分亵渎。

  一个美丽而多情的女子通常是令人难以捉摸的,就像那种沁人心脾的蚀骨风情令人难以抗拒一样。卢健的性格是飘忽不定的,真的如水一般在你的四围恣意游走,令人触之可得却又无力掌控,明明就在四周,簌乎地便觉得远了。和卢健相对而坐,享受地除了一个女子的妩媚妖娆,还有那种若即若离、似有似无的撩人诱惑。仿若静观一出倦猫扑蝶的游戏,猫的娇憨可爱与蝶的飘逸灵动交错,猫亦是人,蝶亦是人,一时间,仿佛整个世界只剩下那个令人爱怜的女子。

  当过兵的卢健远不似其他女子病态的柔弱,虽然看起来瘦弱的卢健浑似一副不禁一握的娇柔,但骨子里,那柔从极至里生出的,是一丝韧性实足的刚。静中有动地忙碌于尘世的繁琐之中,卢健是苦恼的,但苦恼之外是生性的快乐与执着。当当仆仆的风尘,掩盖住一个绝色佳人本该倾人城国的容貌时,你的徒怜徒叹之外,是卢健真实坦然、甚或有些狡颉可爱的平凡日子。

  品味卢健是需要剔除喧嚣的,莫若一个寥无声息的眠夜,推开一扇向月的窗,静静地省视一个城市里的寂寞霓虹。听一个朋友说,唱一首歌,天就亮了,你大可高声地清唱一首老歌,当声嘶力竭之际,刚好月欲西沉。你可以斜靠在那扇窗旁,然后静静地,静静地,思念某一个人。

  文/大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