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和宾汉姆搭档很开心 我们实力没有优势

2015年06月18日2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5年世界斯诺克[微博]世界杯赛在无锡展开第四日角逐。在小组赛第四轮比赛中,由塞尔比[微博]与宾汉姆组成的英格兰队以5比0战胜阿联酋队,获得三连胜。赛后,塞尔比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自己和宾汉姆成为搭档感觉很好,“宾汉姆之所以能成为世锦赛冠军,是因为他的表现很好,和他一起打比赛我很开心。”

  在此轮比赛结束后,英格兰队积13分,排在中国B队后暂列D组第二位,小组出线前景较好。“第一场比赛我们打得很艰难,在那场比赛之后,我们发挥得还不错。我们在这场比赛中以5比0胜出,为小组出线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础。”塞尔比如是说道。

  谈及搭档宾汉姆,塞尔比说道:“宾汉姆在上赛季中获得了世锦赛冠军,和他成为搭档我感觉很好,他可能是最好的搭档。宾汉姆之所以能成为世锦赛冠军,是因为他的表现很好,和他一起打比赛我很开心。”在被问到自己与宾汉姆是否对参加本次比赛做了特别的准备时,塞尔比答道:“我觉得为这次比赛做准备是非常困难的,即使我有30分钟的准备,我上场也只能打一局比赛,任何选手都有可能在一局比赛中获胜。”

  很多人认为由塞尔比与宾汉姆组成的英格兰队整体实力在本次比赛中是最强的,那么,塞尔比也是这样认为的吗?“正如我所说的,任何选手都能在一局比赛中获得胜利,我认为我们的整体实力没有任何优势。此前,我们曾负于泰国队,泰国队是一支强队。此外,苏格兰队曾负于巴西队,但苏格兰队是一支强队。在这样的赛制中,获胜是很困难的。”塞尔比如是说道。

  在女儿出生后,塞尔比每次离开家去参加比赛,心中难免会牵挂女儿,塞尔比说道:“离开家去参加比赛其实对我而言挺煎熬的。在参加完这项赛事后,我还要去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我要离开家几个星期,但这个是我们的工作。”

  对于新的赛季,塞尔比说道:“我会尽力让自己有好的表现,让自己尽可能地享受参加的每一项赛事。”

  (董正翔 发自无锡)

文章关键词: 宾汉姆塞尔比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亚冠8强恒大-柏太阳神 天津6600万签孙可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传监管层考虑放开外资购买中国楼市
  • 科技微软重组管理层 诺基亚前CEO将离职
  • 博客“贩卖儿童一律判死刑”为何不靠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977-2014全国高考人数和录取率统计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