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不惑宾汉姆大器晚成:他让人相信梦想会发光

  噬噬噬膊膊一个是勾鹿勾勾舱舱恬恬恬大器晚成的老扩扩扩椿椿气锹潘将“新人”,鸣鸣鸣鸣苫一个是年少成皂涩皂名的“乐瑞乐瑞瑞军定定魔术师”,斯臂臂荒佃佃喻图亚特绸淮淮绸淮死死·拒拒拒拒拒乎删楔楔宾汉姆黔摘黔汾肇问问问问蔗蔗蓝蓝幂王王王幂视扯前前半洲了了闭赶赶闭闭和肖恩·凶凶凶墨菲这尧尧两位球员有着程腰程程完全不阅蛮蛮阅泡泡棍皋皋同的人匝匝艰艰生路径栏层栏和职业生涯,砷塞塞砷凰羊凰羊当他们在世锦兆役役赛决赛谗谗谗谗谗架慈架架舞台上相遇,媳缝费费费颖颖一场惊笋笼心动魄的鏖战喘翔在所难稍稍免。最终,哉哉雀亏亏裤亏即将年满39猫猫辙岁的宾汉姆用鞭鞭均鞭了33局击败赁赁榷雪墨菲,饰笋笋玉玉古古玉20年的努得穷得贮贮力一朝淋淋淋媚得到了回报。

  专题撰凛汰稿 废掌废本报记曹政宁浦浦

  20年努力耍耍耍耍 终得回胸州胸

  任何一姬主主个斯诺窟扛巢路巢路巢忆召忆忆克球员粤感感边弃边,当他搓逾逾搓搓拿起球杆决定领狄顾顾委顾日后以芬粤脆粤此为生东东时,心通累累嫡嫡中都会啃亨亨口啃有一个乌茶相同的人生目贮贮橡贮贮标——征服克踊踊临临踊伟巳巳巳巳鲁斯堡祷祷祷镁祷剧院,问鼎斯临窄彬诺克世篙篙篙篙篙界锦标韧壬呵呵韧抹抹贩帮巍巍巍巍巍噪咯赛冠军魏泼泼魏魏耕挥荚荚闪校炎校斯图亚垫垫特·宾汉姆彪竖彪彪当然也不例外趟趟撒,然而般蔓蔓迁骡骡他的这条道路念凯凯阎阎阎阎走得极为艰难拈灾灾拈,自从漆醋夯漆1995年转为羌羌职业球豢豢员,整滇汗汗汗整20年时间淫蔬蔬淫蔬,这个必必必目标远津津得就跟堰堰苑苑苑月亮一地蚂地剐剐徘沧剐般,你常能够报报报报遣见到它世穗诉诉,但始摩摩郝摩终无法触及。大多数饲乎忍常常忍忍情况下喜喜喜遮埠,宾汉姆只是呜呜侨侨屡大牌明店店庭星光芒背后的烟布烟烟布桨皂陪衬,叛狡什狡什友友郝郝郝好的时返距返候他能够打进谣钉谣谣钉第二轮碧俩,通常洪爱爱只是资炼炼纳格赛过凑豺涩涩涩涩涩关而已但这一街生次是不疫鳖棠渐同的,他拒绝冒冒冒冒所有不陡扮陡冈冈看好他俗捐的评价檀檀晌晌,凭着坚韧和渗渗棍忽带忽吕吕坚信走失尧失尧疆仇到了最后。

  目目沥沥“这真的感觉窘砾砾砾砾很不真戏臂臂彩彩貉貉貉实,当期纲帚帚纲你还是线慧慧慧个孩子稼稼,你打球时就牙披忘战肥肥战肥梦想着卷蠢卷这一天漳乱漳可现在汲汲棱棱这成为了现实掇掇掇掇隅铀铀搏搏骇搏搏我还是镁镁厄灿镁原来那个我,地地遂遂遂我还是会打所勾吊吊勾芋芋有的比银银锨赛,不悯芳著过我希带带望能成馁染诧馁馁为一个项项项项湿谎谎谎好的冠求出求求军典范对任何功娃一个在漂匆希望打出出嫉嫉搀嫉搀球中成长起来姥瞎巫巫的孩子登氯纯登氯,告诉娥帜帜醛醛醛跺跺他们坚沸同持自己耻耻践耻的理想努力工拇纸纸纸纸作、汗汗汗扎努力练习、陶寂寂陶寂努力相卧预预信自己,这样途途刷的事情垒垒淫禄伍是会发生的。”到了礁礁蹭澳礁这个月茶宴宴扬21日,宾逾逾死死死戈戈慈氮慈氮氮汉姆就琅催琅将年满39把把把把把岁,他押押仅成了继续1978年45岁的雷谴底·立顿之臃竖臃后年纪物汀最大的娟首钮钮世界冠辉美辉美军,也择揩择择是继1947年40岁的沃象蓟象特·唐纳德厩摆柯朽朽瓮瓮瓮森后最酉磁年长的酒酒峡初次夺冠者。

  聚肠这一切巩巩结结得来绝不容易珊本本颗珊,且不谎步搽键的键的说第一残甭尿替次打进付辛决赛就登顶,无刹刹刹刹17狼固川狼狼天的谢菲尔德阉阉又又阉刷刷之行里宾汉姆接连撂柯柯唇倒了格磨吝雷姆·多特、罗尼·奥沙利鼓貌删貌鼓文、贾德·铣醇特鲁姆主脚主脚普和肖恩·墨菲,4栓阔栓个对手里倒有垄训3你你男怎个原世蝎蝎蝎遮遮痛痛痛沂沂沂焦焦调界冠军硷裴伎和1个原世锦赛亚却却军,30万英镑艺艺血可侧的奖金欢欢欢实至名归。“赢得闰闰了第一连喀喀喀篇辖篇买轮比赛磋糟糟之后,升升吹升升蛆蛆蛆我只是想着继薯薯薯巢学巢续前进哑竿竿哑,但在半决赛津外面对特胃腹腹鲁姆普察执瑚坷坷弗品品时,我偿萧偿萧式石石石想我的路韩路名字有机会刻砚皋砚在冠军猜猜骤膀贮蜘蜘伊伊奖杯上了,但揣揣琉疑是我必驴雁驴驴须战胜返下他才能街街夺夺更接近奖杯,髓髓姜髓姜不然就秩泅想泅镐栋镐镐是对手坐在那乔越乔乔里。决赛真阴阴谜说赶赶说赶正来临时,我想得很痪痪痪多,负泅气泅泅担太大眨系晦晦讫,有些不知所胺胺貉貉收收收措,但我必须涧谋自我鼓奶奶虞励,‘弱恭嗯,我可以的隶刑刑隶之敛之保保,我只是想让忠瘩路路狗拓拓狗自己成为一名趋挺趋挺郴猫郴真正合格的世吩吩讨界冠军,这一清清清湘湘膝膝膝切真的就实现祁姆了。还匣”决赛楼徽楼酬更是如此艰难垣迈扰垣扰围记围,先是0比3落后,怕怕怕怕激激挎激第一阶段4比8纠纠纠纠纠结束,脓区好不容潘誓贡贡易领先到15比12鸯鸯脉脉脉,却被墨菲连项项赢3弟弟啊弟局追平

  第31局成了姑箭姑箭针论整个决绑绑绑赛的分水岭,晨晨晨那一局纽纽娘纽娘斌茬茬喘足足打了64但弟但但分钟,“打到涧涧烯15比15时,我觉得我碍啊啊的机会骗跳骗已经溜彪玩玩玩野虞野走了,滑滑淋滑我的手鸥鸥鸥膊臂麻木雇婉叔得不像是我自览览瘪耸耸佩拉己的了,我的茵芽情绪也故故簇丸丸簇有点波动了。那时候眠丫丫丫甭我都在供年供想我要倦倦殊殊殊蔫蔫准备亚军的发皮沈沈沈言了,血概血缸概接着便顶唁顶顶赌赌是那漫长的一柑美柑美柑驶九九九驶局,赢脆脆下那一害讣害局让我对敲橙对敲完全镇浮簧簧静下来了。屡屡”他没河河疹河放过这个机会绅厦痕赐赐痕痕,顺势挣背背一路赢到了最井畜井矾后一局,“能借借借够在决允喀嘲氮氮氮赛中打败肖恩身胡恤恤这感觉肪塞肪比一切绵奈乌乌畦畦撂都好,皮上磊身为职业球员利利膊膊窖仰的20年,那剩剩梦剩梦些一路式式舷式驴萤氏萤上的血、泪、汗,那员员黍黍员诗斤斤些在普涨邦涨涨雷斯塔汀和马摄摄摄噬噬孺尔文打的资格惮丙惮惮赛,它掸秦掸供供拐们都得噬秆秆秆噬到了回报,这箔脑脑箔箔惶闷简直让人难以精拳置信。丹丹丹丹丹”最后一局他秩秩框钝钝钝只是专注地打桅楷琶琶桅每一颗庸拟庸夫夫球,根旋慢旁旁本没有灸灸来得及肃肿残慨慨去计算,直到殆藤藤休休瘁瘁面观众们欢呼起哺哺来,宾涸涸涸富富汉姆才意识到谰谰瓢贼瓢贼瓢,他成了冠军灌折折

  设设礁设烤“马克·锰丝丝艾伦说敏敏我没水准,自战搐此一切第钮钮第孰粟付粟付都变了

  2011皂短年前,宾汉姆萌萌可以说掇掇磐是一无峙不茹茹峙所有,妮妮嫁嫁嫁董他只是须须鲸鲸算得上是一把填踊踊填梗俺俺葱好手,睦枫恼转为职业球员诣诣韧韧后却从维气弛弛弛未有过好成绩柯柯雀雀熏恭的上百舶舶菏名球员之一,舟汪汪詹拧詹最多就胯抬抬抬胯在排名赛里打篮贬拯虏拯楔楔进过一次前8。大家都捅捅弓弓式吗吗说他球打得不缴缴缴缴僳错,他唱致唱分分分也能打出不错宣狡宣宣的比赛猩喻,可是凯帚帚凯凯冠军?龚灵凿凿出人头地?漆从漆连他自拐拐己也只是想一甩甩甩甩噎想而已咙咙蔬咙蔬

  达槐达槐相比别魄葵魄魄的运动如哀哀双如,斯诺克球员翘腹腹腹的生活刘愚无疑是清苦的姑姑姑,记得卵癸卵卵卵2008踢钾年他来到上海抽革抽打大师遁丹赛,根妻胃胃妻胃本没有球迷认毫毫曲曲玉曲曲得出他别的球尧瞥尧尧瞥员要不逾绒绒逾绒腐腐腐腐拖家带燥傲口,要萌蛹萌蛹不就有经纪人峰峰峰安排各闯闯性崇闯敲敲敲种活动,宾汉姆总是钱馏馏一个人毛毛毛,空闲渭尘卡卡卡卡的时候,他就详逐详逐赠赠赠拿出事先写好奥说魔魔魔稳魔的纸条剑剑,在宾祥蛇蛇絮蛇馆门口尧盅菌尧菌叫辆车侨峦峦峦侨去那时外国游辖嚼嚼辖嚼沧脯脯锗锗客很爱逛的市秃秃秃限限傲限场,比脊疚回如南京西路上抉抉抉粤幕潞的淘宝城,回崭崭不不缝果来的时赐赐候拎着一个巨隘隘大的黑锤锤色塑料蝴敞嘎往往往往袋,里扮扮面装的介贱介介全是各种小电皇琴皇时时器。河夺他说那都是给犹董家人朋讼舶友带的馈馈馈矿肝矿捡礼物,还很庆阴薯幸中国露露忻忻的物价胆干垮干便宜。

  撑撑断撑越来越多的年龄修修赠勤赠勤轻球员超超锰冒了出来,很星星贮多与他网网潍网潍同龄、镁航航同状况的球员睡睡睡位阳阳阳阳临渐渐淡出甚至吾渡渡必旷必旷旷离开了开开郑球台,宾汉姆马马也想过自己的容容容容容集杯集杯杯人生可兼终能就那样了。然而2011涨涨涨涨嘻年澳大膳膳磁利亚公美凡凡开赛成仕捂捂了他职树屁树屁萍硅硅萍硅业生涯鉴鉴瞒鉴脖鉴穗中最大的转折构千构千孙神点,“忆妙婆我得感宇织宇谢马克·艾伦,遭遭胰拌沸沸他说我没水准豌腋腋腋,自那了浓了了浓之后一栋栋艘艘栋切都改北北陶划划变了。”拿到泌趾趾趾昆搁昆昆昆世锦赛溅绒绒绒冠军后还每滦还还,他回娘召娘召召暂暂托想起过去,发畦畦曾畦侥腆腆觉令自邦敝敝惦惦己累积菜菜草草菜信心的2妓垫利个冠军噪姬永夸不知怎惕名名名涉涉涉涉袭么都跟禽励禽禽禽艾伦有隶啦妙关,后者的一旺旺朱朱句话逼匹桅匹桅埋解解榆解得他拿对宦对对沧到职业蒲顺生涯第一个冠厩秤臀秤秤军,3颊颊颊年之后他们俩拎拎拎在上海抖淤抖抖大师赛长厉决赛相汗处遇,这汛熙汛汛汛又为宾螟螟溃螟螟居暑汉姆添张森张森上了第汁汁二个头衔。

  云云云“澳大利亚公功峦蒜功蒜开赛之涩涩涩涩涩后,我必须打兵南橱橱得像个冠军,仿仿权权仿呈醛醛而那让我花了续续续兰续一年才负账账椭习惯。”冠军淋夹淋夹是这项伤弊弊篇眠眠眠眠运动中细细守最让人绸阿上瘾的东西,韭腊害柑峙可是一切都急榆榆不得,奸敲奸奸敲3年中他舰泉泉舰舰杠悼杠也会怀疑自己彻彻彻彻是不是葫究葫究还有再记记拌翔拌瘸翔拿一次冠军的幸埋掉埋幸实力,届届击击击毕竟现在球员牟还呐牟牟阉单扫的水平豢豢豢尼豢都那么绊绊绊悬绊高,“艘艘婴赞艘当你赢哎豢哎哎豢裔裔过第一抄仑仑仑弃次之后就会想午午午冯冯赢第二浴素隋适氖适氖次,压漂抡漂抡力就这滨锰屉滨么来了我也想屡屡傅棉棉棉过有可舞舞揖揖能我再也拿不挣椭椭慧湾慧湾到冠军了,要敦掩赢得一角裂裂队队项赛事辣纶纶你必须紧姓紧姓挨个打败像奥当岿当当颜颜挛沙利文乱嗜塞尔比该责责责责罗伯逊饥型饥饥这样的须针针咖须被殃殃被被顶级球员。衫老老老老至于下一个是什么时俭消候?帜源帜也许今年、也许明暗暗暗暗暗迈比年,也本本许三五创牵奄牵牵年后,额额莎莎无论何玩盂盂玩时都可槛筷以,至少我得饼轮饼轮到的奖镍渝镍渝镍容容屉容杯是谁承承找承找都抢不走的。”

  他拥抱捣浆浆浆侍倚倚着自己猴猴毋毋的妻子儿子,棋棋附附棋眼泪滴援援援详援悔翰啃落了下来,这贮蕉是最美眷诲好的时毫毫毫毫敷刻,无颤硬硬论未来如何、伏叛无论再北北北有多少脑脂脂脂脂新的冠嚎惭惭嚎惭军,属胜胜萍超萍于斯图亚特·宾汉姆的2015世锦赛瀑瀑瀑瀑目冠军是产众产绘绘无人能秆猿猿够夺走的。

  ============================

  我很失高铲望,没董溢篇篇皆铺有人会想在决娘娘梆匣赛中输球。不过这踏踏仕踏踏就是斯匡噪匡噪图亚特在整个珠消消赛事中许同娜炸炸邑邑炸打球的方式,出出骆他打得蛋盘刘刘刘像个冠较丰丰丰丰军。有时候脚弃脚在体育甚闪甚蒋讼讼讼蒋界中,有的人裹启裹裹裹申申就是注定要赢铲柯柯的。他是这陷溉陷萄项运动固固漳漳臭捣浇臭臭的死忠魄首,他热爱斯诺瞄绸绸瞄绸克甚至摧勃高于自礼朴朴礼礼捐仍庇己的生命,他冈冈冈靠祈当然完虑虑虑虑全配得兼诵兼上赢得肌肌肌冠军。涛涛涛豪豪我虽然幢黄黄自己很失望,兴兴兴兴但我非媚媚媚溪常、详垄垄非常为他和他亿块亿的家庭抡均抡贸唱贸贸感到高兴。我知道糙蚤阿恤恤恤要夺得瞒瞒冠军有粘粘泊泊多难,稀稀稀稀我没有任何遗煎煎煎煎仁憾,比情认情诛赛中只穿穿大能有一见灭见见个冠军乡斡斡斡,很不李李榨鸽鸽幸今年的那个异异浪人不是等掂掂等豌我。

  ——肖恩·墨菲(2005檬拈檬檬现洼洼棘年世锦护护护腕腕埋汁汁埋埋往蚤窄往赛冠军)

  骤饿壁他的夺冠让每酱酱酱个人都上疽疽疽看到了沼摘摘摘希望,冉冉冉冉缺缺缺运气是会回头蚤莱莱的。是逼是我们不知道两姜雍吭吭爵吭个星期前他是妥豌否想到稼稼稼稼自己可妈捣登以赢下脯脯这个赛擦擦擦孟事,不诡量量诡量秘涵秘址秘过他打仑添添仑钮球的方稠姐姐稠式就好像自己线线是知道兑兑的。职职角职职当他需要集中绍幼幼绍疥映映映注意力鼎寞时他做蛋蛋前前暂到了,订沿订搅到最后他比房氯枝碳枝间里任叶解叶叶叶何一个魂约约人都更拔富拔冷静,膨丧解丧这证明抵抵卿狱了老好画画画绪昧即即昧人也能成为赢邻揽邻家。

  ——倚擒擒倚擒斯蒂夫·戴维斯级来思(1981年、1983年、1984年、1987年、1988年、1989年世锦赛冠军)

  掌掌局这是他人生中度度度批批批捅批的巅峰耪博博耪闪环闪闪,如同滨斤斤斤滨在他人圆圆圆境生中其毒畜毒毒畜他重要犁肩矫画画画时刻一汀孤孤样,他搏搏露搏打出了讶讶烫讶自己最好的水砍滑砍砍滑扛扛催扛扛准,这并非偶唉柿柿柿唉生生生然,他喀爷配得上在赛事颈殿颈细咀细咀咀中得到的一切渔肝肝

  ——约翰·后后疵疵帕洛特(1991年世锦赛冠军)

  大大地炙炙炙咯炙铂蓖铂铂祝贺斯图亚特·宾汉姆,这是填填碍一个顶貌伺伺伺终驳级球员大大大大大袁舶,并且俊冈冈冈冈痉痉冤瘦冤瘦瘦全力支持着全欺欺又屹屹屹世界所有的比价价坍价价赛,享受这一循循随溉溉刻吧,哥们。

  ——尼尔·罗伯逊(2010年世锦赛冠军)

  所有那瞩勤瞩氏些年轻蒲蒲的斯诺姥姥创创克球员都应该骡骡志志志伯敲敲苗苗好好看看宾汉瓜瓜瓜姆,并漂漂物物漂且从他郊郊器湘器这里学点东西操舱缴缴岭痔缴,他是如此倾站择尽全力羔锡,并且从不错屑灿屑过任何锤欲员比赛。

  ——马克·威廉姆宏络斯(2000年、2003年世锦赛冠军)

  ============================

  他让人凄瞎关瞎凄褪搁沪搁相信梦想会发王噎

  《卫报》巴里·戈兰登伊伊贯贯

  20臃臃臃臃年的艰苦斯诺挟耽躁克生涯冷冷嘱嘱嘱之后,斯图亚特·宾汉姆终于一沈沈夜之间诈诈取得了贷贷爱齿贷成功。肯肯肯他从一缩蒲溺缩个克鲁硝硝刀刀硝斯堡的过客,众裂众成为了雨雨札札咯札岭登上世界之巅控控满控控虹柱柱的男人轴轴与

  扭扭这么说可能有当当当臻当兼窗窗醋点谄媚,不过扎丫扎扎戴剐并不是霓另适适霓每个人都那么走运,矾矾矾能够在航航酗记记撑克鲁斯堡来到慑炙炙炙炙骆雅侦骆一年之铸铸铸馏中的巅峰,宾颗卉颗颗汉姆就做到了阉舒这一点官欧萍涪萍宾宾,这不焕焕焕荐仅是他一年中埔坯的巅峰,甚至锌铲锌锌企可以说是他职沤命命沤业生涯的巅峰。体烁烁但如果职职姜职藐说他是看春贩贩春轻轻易荆跋荆荆易就做到,或矢矢者只是眺顿顿眺顿伸伸凭借运萍萍蛔萍蛔气,那也是一珠珠派种误导络芜。自从2012年固定沈速五五排名在世界前如如乾乾如16桐陆之内,这朵迟闺闺恫闺闺开的花珐珐捶珐秩袜袜秩最高排到过第篮托托篮托6唯唯唯描位,到戚戚戚戚海了下个犹嗅甚甚嗅赛季就能成为输用用输用叶漂世界第二了。

  肌硼硼硼肾他曾经5次打进句句那那句排名赛的决赛脂蚁蚁逐,并且赢了其娜躬饼饼中3个冠军滚滚垂滚垂,所以说哪怕吱吱吱吱吱他用了仆仆很长时慷慷慷链钳钳链钳间才走哪嚎到这一步,而锨叫锨叫锨他长久逾逾揭溢以来作猎迁为过客讥讥赐讥讥的生涯擦蚤溢也帮助了他。在他的剔疤套疤疏契疏疏疏成功之嘻嘻纬路上,辽唯辽匈他赢下了3个原世界冠军,并且弯芬弯这些都发生在蹈唉吵吵他最后3场比赛喝距喝喝里。

  辩萍萍这是斯诺克史桓桓桓桓倪上了不携迁携饼兽雾起的一谜狡狡昔笔,若打打串打干年后回想起沂沂遂龙遂这次世缸缸缸缸缸锦赛,暗颅颅襟襟你一定会记得如埔刚埔宾汉姆镊跺的眼泪墨菲的沪辟衣装、兢樱樱兢兢和亲爱锋捕的老罗尼的袜巩帆帆子。至于冠蔼蔼蔼蔼琉吵琉琉吵军,除拟燥燥燥小了那张大支票朗朗朗之外,督督最大的改变在鸥托于,这日日日睡睡筒睡舟个从埃呵呵悼呵呵塞克斯走出来舌篡篡舌舌的男人窄窄敦窄通过成搽搽榷功可以帮助那捂捂捂习衷符习些迷茫玲尼玲的青年铸造出有有梦想。

文章关键词: 宾汉姆世锦赛冠军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亚冠-国安出线 欧冠C罗破门皇马1-2尤文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山东陕西等地倒奶杀牛仍持续 奶贱不如水
  • 科技人物|美图CEO吴欣鸿:如何做好颜值生意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