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美少女模特VS散打王 摆个姿势还挺害羞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8:50  足球-劲体育
图文-美少女模特VS散打王摆个姿势还挺害羞的



  还记得去年那部足以成为经典的的电影《霍元甲》么?扮演中国奥委会官员的杨紫琼,以“武者,止戈也。”的精髓开篇,希望这项最能代表中国体育精神的运动能够在奥运会上谋得一席之地。08年的北京,武术终于可以一圆万千国人的梦想,成为特许的比赛项目。而以徒手技击对抗成为现代竞技体育热门项目的散打,也有幸入围。

  遗憾的是,曾经中国散打的王牌——52公斤级世界冠军康永刚,却无法亲自站在赛场上为国争光。出身山东宋江武校的康永刚,曾连续6年蝉联全国散打52公斤级冠军,亚运会、世锦赛、中美对抗赛,康永刚囊括了能够得到的所有荣誉。惟独缺少的,恰恰就是这面奥运金牌。

  巧合的是,除了“武”之外,世界冠军还对另一个“舞”情有独钟。这一点,康永刚与“星战”对手——

新丝路
美少女
模特李懿洋心有灵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