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成陆毅瞿颖同门 英皇高层证实已秘密签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6:48 新京报
田亮成陆毅瞿颖同门英皇高层证实已秘密签约(图)

跳水王子欲转型娱乐天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记者雷丹)

  曾经备受关注的田亮签约英皇一事日前终于尘埃落定,日前,记者通过香港英皇公司负责艺人经纪的吴雨先生获知,英皇公司与田亮已于两周之前在香港秘密签约。一同签约的还有与田亮同属一个经纪人的内地艺人陆毅、瞿颖等。据田亮经纪人刘韬讲,此次签给英皇的只是这些艺人的海外代理权。

  与之前媒体大肆炒作此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此次签约无论是田亮方面,还是英皇公司都显得格外低调,已经签约两个星期,至今未曾向媒体通风,吴先生告诉记者,在春节之前都不会有太大举动,春节之后,将在香港召开一个正式的新闻发布会。而田亮经纪人刘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更明确表示,本来近期准备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发布会取消,所以并未主动知会媒体。而且,英皇此次签下的田亮、陆毅、瞿颖等人都只是代理海外经纪,所以也并不是特别重要的事情,他觉得没有必要宣传。

  去年媒体爆炒田亮签约金额高达3000万港元,但此次,英皇的吴雨先生对签约具体钱数并未透露,他表示这些详细细节要等3月份新闻发布会时才能公布。而刘韬更是明确地告诉记者,签约金额属于商业秘密,不方便透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