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将肯定不参加十运预赛 亮晶晶无望相聚蓉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9:5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昨天,针对“亮”“晶晶”将相聚蓉城的有关报道,田亮的教练张挺表示,田亮将肯定不参加4月20日在成都举行的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十运会预赛。张挺说,作为奥运会冠军,田亮将直接获得陕西省的十运会参赛名额。

  据张挺介绍,每个省都有两个全运会直接参赛名额,作为奥运会冠军,田亮可以利用陕西省的名额直接进入十运会决赛,无须选拔。田亮恢复训练时间不长,为确保不出现意
外伤病,他不会参加这次十运会预赛。张挺说,这也是田亮本人的意愿。

  田亮目前的状态不错,已经初步开始上自选动作了。在十运会比赛中,由于报名方面限制每名队员只能参加两个项目,田亮将不参加跳板比赛,而把注意力集中在10米台的单、双人比赛。届时,田亮可能会跟在国家队训练的陕西队友赵巍或者秦凯合作。张挺介绍说,赵巍在刚刚结束的国际泳联德国站的比赛中,夺得男子10米跳台单、双人两个亚军。张挺说:“由于现在赵巍在国家队训练,而田亮则在清华大学训练,两人合练的机会很少,所以并不排除再给田亮找其他的配合选手,但若条件允许,赵巍一定是首选。”

  田亮表示,自己目前的目标就是全运会,但并没把获得金牌看得太重,他更注重的是努力的过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