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腹部“脂肪”惨遭队友调侃 田亮欲苦练重塑完美腹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5:0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孙毅)田亮食指戳了戳腹部,向看着报纸的队友示意:“这边的肌肉要再练练了。”

  上个周末,并没完全休息的田亮,和陕西队的其他队员一样来到清华游泳馆坚持训练。间隙,队友看到了刊有田亮照片的本报专访,对文章和片子上的几个“造型”都很感兴趣。有队友开始调侃田亮的腹肌,冲田亮笑着说,从照片上看,他的腹肌已经开始“退化”
。田亮显然不能接受这样的评价,皱眉定睛仔细看了看报纸,又转眼看了看肚子,似乎有些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还有右手试探试探,好像还真有些脂肪。

  作为高水平的跳水运动员,完美清晰的腹部曲线几乎成了他们的标志。一段时间的训练不系统让田亮的腹肌有些衰退,虽然跟普通人比起来还是相当“漂亮”,但让他的队友和他自己这样的圈内人士都不能满意。“要好好练练,我相信通过这段时间的苦练,状态会回来的。”田亮自信地说。在十月的南京全运会决赛赛场上看见的,会是个腹肌完美、状态出色的田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