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新赛季揭幕 卫冕冠军爱国者主场胜匹兹堡钢人

2015年09月11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光四溅火光四溅

  北京时间2015年9月11日早上8八点半,期盼已久的NFL新赛季终于拉开战幕。揭幕战由匹兹堡钢人做客新英格兰爱国者的主场挑战卫冕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卫冕冠军身着的球服上印着第49届超级碗冠军的标志,这是否会为他们带来好运呢?最新一期实力榜上排名第四和第五的球队之间的正面交锋让人无限期待。结果卫冕冠军依靠布雷迪和格隆考夫斯基的连线一路压制着钢人,拿下了卫冕路上的第一胜,全场比赛的比分是28:21。

  第一节比赛开始,首先由钢人队进攻。尽管勒维昂-贝尔(Le’Veon Bell)禁赛,但这并没有改变钢人希望依靠冲跑打开局面的决心。德安吉洛-威廉姆斯(DeAngelo Williams)获得了大量球权,不停地冲击着爱国者的防线。但一次失败的回传战术和罚码让钢人折戟红区外。刚从美洲虎转会而来的踢球手约什-斯考比(Josh Scobee)被寄予厚望,可是来到钢人的第一脚射门就远远的偏出了球门。新英格兰爱国者则采取了跟钢人截然不同的策略,希望依靠汤姆-布雷迪(Tom Brady)的传球撕破钢人的防守。但第一轮进攻并未奏效。转换球权后钢人的进攻继续受阻。第一节也在爱国者的第二轮进攻回合中结束。

  第二节比赛开始,布雷迪延续着这轮进攻中的良好手感,百分百成功率来到了钢人35码处。之前一直没有表现机会的罗布-格隆科夫斯基(Rob Gronkowski)突然爆发,连续两次接球成功,拿下新赛季的首分和第一个达阵。爱国者首开纪录,7:0领先。钢人四分卫本-罗斯利斯伯格坐不住了,一个精彩的43码传球找到了海沃德。但接下来没能再拿下一个一档进攻机会。斯考比再次登场,46码的射门稍稍偏出。他也成为自1970年以来,钢人第一个头两次射门全部偏出的踢球手。爱国者高高兴兴的拿到球权。布雷迪继续火热的手感,4传4中,再加上迪昂-刘易斯(Dion-Lewis)的3次冲跑,迅速来到了钢人6码处。格隆科夫斯基再次出现,拿下本场第二个达阵。爱国者14:0领先。第二节的最后时刻,钢人艰难的在钟响之前推进到了可以射门的范围内。斯考比上半场第三次出场。这一次,他终于踢进了44码的射门。上半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爱国者以14:3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爱国者传跑屡屡奏效,钢人防守球员还送上大礼,一次传球阻挡将爱国者送到了本方1码处。布雷迪横传给了左边路的端锋斯科特-钱德勒(Scott Chandler)。钱德勒脚尖刚才到达阵区的线,防守球员就迎面而来,但是他轻巧的把手往前一送,达阵!爱国者在第三节一开始就获得了21:3的领先优势。钢人在没法有所建树的话,揭幕战就要丑陋的交代了。钢人当然不想就此束手就擒。两次进攻就来到了梦寐以求的红区。在爱国者1码线处,连续3次强冲终于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一个达阵得分,拿下达阵的是威尔-约翰逊。大本钟的2分转换传球也成功。分差缩小到了10分。爱国者21:11领先。爱国者就下来的进攻草草了事,钢人将球权牢牢的控制在自己手上结束了第三节比赛。

  第四节比赛在爱国者的8码处开始,可就是这短短的8码,钢人苦攻的3分多钟,1码的距离连攻三次都没能成功达阵,只能先让斯考比上场,将比赛拉回到一个回合的分差内。爱国者21:14领先。比赛还剩下11分39秒。布雷迪此时坐不住了,一上来就找到了空位的格隆科夫斯基,推进了52码来到钢人的27码处。3档5码的进攻,布雷迪成功的传给了迪昂-刘易斯,但刘易斯的在离达阵区近在咫尺的地方掉球了,但离球最近的钢人防守球员此时却是背对着球,格隆科夫斯基眼疾手快抱住了皮球,但差半码未能拿下本场的第三个达阵。格隆考夫斯基怎会甘心,3档1码的时候,他抓住了机会,接到了布雷迪越过防守球员头顶的传球,如愿以偿拿下本场的第三次达阵,这也是布雷迪本场比赛的第四个传球达阵,刚刚赢下诉讼的他此时真是春风得意啊。爱国者28:14再次拉开领先优势。此时球场内下起了大雨,这是要在雨中送别钢人呢还是钢人在雨中奇迹逆转呢?留给钢人的时间真的不多了。巨大的压力下,钢人三次进攻后就被迫选择弃踢。爱国者也三次进攻匆匆完事。钢人还有7分29秒的时间来避免赛季首败。第一档进攻,大本传出18码,但紧接着的一档进攻希望找到达阵区前的队友的传球被爱国者抄截。这也是本赛季的第一次失误和第一个抄截。爱国者也成功的耗掉了将近4分钟的时间。大本在最后两秒传出了本场第一个达阵,但也无力回天了。最终爱国者以28:21力克钢人拿下揭幕战。

  全场比赛爱国者队四分卫布雷迪32传25次成功,拿下288码和4次传球达阵。端锋格隆考夫斯基5次接球拿下94码和3次接球达阵。跑位方面迪昂-刘易斯贡献69码。外接手埃德尔曼11次接球成功贡献97码。钢人方面,四分卫大本38传26次成功,传出351码,1次传球达阵和一次抄截。跑卫德安吉洛-威廉姆斯21次接球拿下127码。外接手布朗9次接球获得133码和一次接球达阵。

  (NFL中国)

文章关键词: 爱国者布雷迪NFL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我国在中越边境13个县区组织排雷
  • 体育曼联将续德赫亚 FIFA查香港球迷嘘国歌
  • 娱乐郭美美赌博细节:筹码2万每把抽水3%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iPhone 6s遭吐糟创新乏力进入瓶颈期
  • 博客一只脾气好的猫性格是什么样子(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班规要差生买百元门票被指轻视学渣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