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亚锦赛后赴新疆队合练 球迷盼4大将别受伤

2015年09月10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根将在亚锦赛后赴新疆队合练李根将在亚锦赛后赴新疆队合练

  新浪体育讯  据《新疆都市报》报道,在结束亚锦赛的任务之后,刚刚确认与球队签约的新援李根也将正式回乌鲁木齐与球队合练。

  在男篮出征亚锦赛的名单中,新疆飞虎男篮的周琦、刘炜以及刚刚与飞虎签约的李根均入选了最终名单,如此一来,将有三名新疆飞虎男篮球员征战本届亚锦赛。

  在亚锦赛12人名单中,年龄最大的为刘炜,堪称亚洲经验最丰富的控卫,男篮此次之所以带上刘炜出征亚锦赛,也是希望他能发挥自己的经验,能在比赛里通过控制节奏和经验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年龄最小的为周琦,这个被认为中国篮球未来核心的年轻人在这个休赛期一直没有闲着,在接受采访时周琦表示他的中投又进步不少。此外,目前已经与新疆飞虎男篮签约的李根也留在了国家队,这也是李根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国家队教练组成员表示,选择李根是看中了他的冲击力,他的身体优势在对抗亚洲球队时能够获得不错的效果。在结束亚锦赛后,李根也将正式回乌鲁木齐与球队合练。在这份名单中,易建联、郭艾伦、周鹏和王哲林这四位曾经参加过2013年亚锦赛的国手继续入选,而赵继伟、李根还有李慕豪都是第一次入选。

  在本届亚锦赛中,还有一位新疆球迷喜爱的球员将登场,那就是代表菲律宾出战的飞虎外援布莱切,多达4位新疆球员征战亚锦赛,新疆的球迷除了期待中国队夺冠外还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千万别受伤,因为亚锦赛结束之后联赛就将开始,这四位可都是飞虎的顶梁柱。

  此次比赛,中国男篮被分在了C组,同组的有韩国、新加坡和约旦,比赛将在9月23日至10月3日进行。

  记者张福军

文章关键词:李根亚锦赛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