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总决赛:北体大PK工程大

2015年06月19日2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日前,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联合主办,特步独家冠名,虎扑独家推广的 2014-2015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足球联赛暨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已进入总决赛阶段,经过半决赛的残酷比拼,南北大区足球队冠军北京体育大学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战胜各自对手顺利会师,6月21日在上海、6月24日在北京,两队将展开巅峰较量,推广大使舍甫琴科也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亲临现场,为冠军得主加冕。

  本赛季特步大五联赛的战况可谓空前激烈,老牌劲旅湖北大学的淘汰虽令人惋惜,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和南京大学两支首度晋级决赛圈的生力军着实让人惊喜,其中上海工程大还一举夺得了南大区的冠军。6月15日、6月18日两回合半决赛结束后,北京体育大学以总比分5:1击败广州体育学院,捍卫了传统强队的尊严,上海工程大则以7:2的总比分力克南京大学,尽显“黑马”本色,且看总决赛鹿死谁手。

  随着赛事规模和影响力不断升级,特步大五联赛这一大学生体育官方赛事已得到广大校园足球爱好者的高度认可,并催生出“球队经理”这一兼具专业性和趣味性的校园体育文化。包括湖大姐妹花、浙大“门德斯”、山大李佳仪、川音钱宝、西财璐璐在内的多位美女经理走红网络,堪称本赛季的一大亮点。据透露,总决赛将有一名知名度颇高的经理全程关注,并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到场观战。

  作为本赛季特步大五联赛的推广大使,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早已跃跃欲试,冠军赛赛程出炉后,密切关注赛况的他第一时间表示自己将亲临现场,见证6月24日的“京沪大战”。

  此外,长治学院、广州体育学院、北京体育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这四支2015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全国四强也将在6月23日展开最终角逐,竞争本赛季的啦啦队总冠军。

  附总决赛对阵表:

  场序

  日期

  时间

  对阵双方

  1

  6月21日

  15:00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VS北京体育大学

  2

  6月24日

  19:00

  北京体育大学VS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文章关键词: 总决赛啦啦队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世界杯-中国女足1-0喀麦隆进8强
  • 娱乐刘嘉玲评香港巨星:周星驰怪 张国荣脆弱
  • 财经研究生股民遵守一条铁律年赚300万
  • 科技日资家电企业迂回战术:欲在华东山再起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