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常规赛卡佩尼克状态糟糕 49人主场遭熊队逆转

2014年09月16日15: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早上8点30分,旧金山49人主场迎战芝加哥熊。两队皆以防守见长,这场比赛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防守大战。最终,熊队28:20战胜49人。

  开场熊队进攻不利,第四档弃踢时被49人队防守组的亚伦-林奇(Aaron Lynch)封盖弃踢。49人四分卫科林-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2次短传,最后由迈克尔·克拉布特里(Michael Crabtree)接球达阵。之后熊队也无法组织像样的进攻,而另一方面49人队也是进攻效率不高,但好在他们足够耐心,14次进攻推进72码,最后射门得分。进入第二节之后,双方交替失误——抄截、掉球、再掉球。最后熊队把球控制到自己端区前2码处,并选择弃踢。49人队回攻手布鲁斯-埃林顿(Bruce Ellington)接球推进19码,然后卡佩尼克上场,中路传球,外接手德里克-柯瑞尔(Derek Carrier)稳稳接住并持球推进22码,随后明星跑卫弗兰克-戈尔(Frank Gore)跑球8码再次达阵。上半场剩下的时间内,熊队一直在进攻,不是因为能一直获得首攻,而是因为双方都在犯规,裁判在这场比赛中获得了极大的存在感。最后在上半场还剩15秒的时候,熊队四分卫杰-卡特勒(Jay Cutler)传球布兰登-马绍尔(Brandon Marshall),马绍尔单手接球达阵。达阵后,熊队还玩起了赌博踢,可惜赌博失败,所幸时间所剩无几,没有再发生悲剧。

  上半场结束,熊7:17落后于49人。

  下半场裁判继续表演。49人一路攻进熊队红区,此时熊队展现出了异常强硬的防守,49人无奈只能射门。熊队进攻一路跌跌撞撞的推进,直到第四节攻入49人红区,卡特勒再次找到马歇尔,传球达阵。卡佩尼克上场,旋即被凯尔-福勒(Kyle Fuller)抄截,并回攻到49人红区内,卡特勒传球马特鲁斯-本内特(Martellus Bennett)达阵,将比分反超。卡佩尼克再次上场,先被擒杀,然后又被福勒抄截,“黄金男孩”估计只是镀金,上半场把镀的金都蹭掉了吧。而另一边卡特勒则是愈战愈勇,几次传球推进,最后又是传球给马绍尔达阵。当49人进攻组再次回到场上后,卡佩尼克好像已经被打蒙了一样,在防护网中不知道怎么传球,连续遭到擒杀,好在自己有足够的跑动能力,能冲出首攻。然而这种进攻并套路只能在大学级别耍耍威风,在NFL联赛中大家都不吃这套,最后一次传球挑战达阵区失败,熊队摆出V阵型(Victory Formation)走完最后时间。

  最终熊队28:20逆转战胜49人队。

文章关键词: NFL橄榄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黄佟佟:周星驰到底抠门到什么程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清华问鼎内地大学之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