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常规赛老鹰绝杀小马 二号跑卫立奇功

2014年09月16日15: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4NFL常规赛结束了最后一场周一夜赛的争夺,坐镇主场的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先赢后输,在一度领先14分的情况下被费城老鹰队完成逆转,老鹰凭借最后时刻的任意球完成绝杀,最终比分,老鹰30:27小马。

  老鹰开场打出一波攻势,由踢球手科迪-帕克利(Cody Parkey)完成一记31码任意球射门,老鹰先拔头筹,以3:0开局。在老鹰队得分后,小马队立刻回敬了对手。安德鲁-拉克(Andrew Luck)带领球队一路杀入红区,并在红区前沿机智地找到了跑卫布拉德肖(Ahmad Bradshaw)完成一次传球达阵,小马7:3反超。第二节开始后,小马队又获得了一次任意球射门的机会,踢球手亚当-维纳蒂利(Adam Vinatieri)46码任意球一蹴而就帮助球队扩大比分,小马10:3领先老鹰。老鹰在随后一波进攻中,多次利用勒肖恩-麦考伊(Lesean McCoy)的跑球打开缺口,但老鹰进攻组的红区进攻效率依然低下,无奈只能选择任意球射门。6:10,老鹰将比分迫近。拉克再次带领进攻组上场后展现了极高的进攻效率,小马队传跑结合,进攻套路十分丰富。在距离中场结束还有1分20秒时,拉克再次完成传球达阵,小马17:6扩大了比分。这次传球达阵,是拉克职业生涯的第五十个传球达阵。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小马队还完成了一次抄截,小马17:6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连续弃踢。小马队首先抓住了战机,以一记任意球射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6。老鹰随后奋起反击,一路杀入红区,并由麦考伊完成一个冲球达阵,这也是麦考伊职业生涯的第50个达阵(包括冲球和接球达阵),;老鹰13:20将比分迫近。在完成这次达阵后,老鹰防守组的士气也获得了极大的提升,很快便制造了小马队的掉球,球权完成转换,老鹰获得进攻权。在随后的进攻中,老鹰先是在面对3档15码的时候由麦考伊冲球惊险的拿到了首攻。随后在面对红区被罚掉10码的情况下,由跑卫达伦-斯波勒斯(Darren Sproles)直接完成了冲球达阵,老鹰将比分扳平。第四节开始后,小马顶住压力,拉克再次连线布拉德肖完成达阵,小马以27:20再次取得领先。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时,老鹰安全卫詹金斯(M.Jenkins)在关键时刻完成抄截。随后,跑卫斯波勒斯完成了一次51码的冲球,福尔斯(Nick Foles)轻松获得了红区进攻的机会,后者6码传球找到外接手杰里米-马克林完成达阵,比分再次打平。紧接着的一次进攻,小马队没能拿到首攻,无奈选择弃踢。比赛还有两分钟,老鹰获得最后绝杀的机会。斯波勒斯和麦考伊帮助球队拿到了一个很好的任意球位置,在比赛还有3秒钟结束时,老鹰选择任意球射门。虽然小马利用叫暂停战术试图影响老鹰的新秀踢球手,但科迪-帕克利仍然顶住压力稳稳将球射中,老鹰队30:27绝杀小马!

  本场比赛结束后,费城老鹰队取得了两连胜,而小马则不幸获得两连败。老鹰替补跑卫达伦-斯波勒斯无疑是本场比赛球队获胜的首功之臣,他冲球、接球、回攻无所不能,多次在关键时刻为球队拿到首攻,并拿到一个达阵。而四分卫尼克-福尔斯表现也十分优异,他37传21中,推进331码并送出了扳平比分的关键达阵。小马队方面,拉克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健,他34传20中并传出3个达阵,但他关键时刻的被抄截葬送了球队整场比赛的努力。

文章关键词: NFL橄榄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黄佟佟:周星驰到底抠门到什么程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清华问鼎内地大学之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