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科斯特纳回归体育电影 《选秀日》掀橄榄球风暴

2014年04月10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选秀日》剧照《选秀日》剧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沉寂了许久的好莱坞奥斯卡最佳导演凯文-科斯特纳又回到他熟悉的体育题材电影中了,近期他主演的新片《选秀日》将上映。

  《选秀日》讲述的是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NFL)克利夫兰布朗队总经理桑尼,在高压下,为球队抢下选秀第一顺位的故事。科斯特纳饰演的正是桑尼。

  现年59岁的科斯特纳此前跟棒球结下不解之缘,成功塑造了不少经典角色,1988年的《百万金臂》,1989年的《梦幻之地》以及1999年的《棒球之爱》。此外,还有高尔夫题材的《锡杯》(1996)。现在,科斯特纳又准备进军NFL了。

  “我不知道这部片会不会票房大卖,但我想这会是一部经典的影片,因为里面的内涵可以一代一代传下去。在我看来,这就是一部伟大电影的标志。”科斯特纳说。

  科斯特纳曾执导《与狼共舞》并荣膺奥斯卡最佳导演,但此后演艺生涯逐渐陷入低谷。

  (anywa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勇士1分险胜快船3-3 KD36分雷霆3-3灰熊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