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预测超级碗:关颖珊力挺49人 施瓦辛格放豪言

2013年02月03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超级碗即将打响!超级碗即将打响!

  新浪体育讯 距离第47届超级碗只剩下不到一天的时间了,这场引人瞩目的盛会吸引到了全美各界人士的关注,为此,美国媒体从娱乐,新闻,政治和体育界中挑选了多达115名响当当的名字,为本届超级碗盛会进行胜负结果和比分上的预测。

  在这份名单里,包括新任的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John Kerry)也饶有兴致的参与了预测,他说:“作为一名爱国者队球迷,我很失望看到这次超级碗没有家乡球队参加,但是通常我的预测都并不正确,数年前我曾经预测自己第二天醒来还会成为总统。如果一定要我预测,我认为49人队会以27:21赢下比赛。不过还是那句话,自从2004年11月之后,我的预测没有正确过。”

  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支持49人队最终夺冠的精英们都认为科林·卡佩尼克是他们能够夺冠的筹码之一,曾经出演过<西翼>的演员理查德·希夫说:“我会告诉你我的答案,我看好这个孩子,他叫什么来着?哥白尼(哥白尼和卡佩尼克读音相近)。”

  迈阿密热火队小前锋肖恩·巴蒂尔(Shane Battier)说:“49人队会夺冠,比分是27:20,我认为旧金山49人有能力创造这个辉煌,他们的选择进攻模式自从卡佩尼克上位之后已经愈发成熟,我不认为乌鸦队的防守组速度够快,弗拉科整个季后赛的表现很棒,但是我认为49人队进攻线的控制整场比赛并且乌鸦队最后的达阵只是缩小了比分差距而已。”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得分后卫库特尼·李(Courtney Lee)说:“49人队会以24:17取胜。”杰森·特里(Jason Terry)认为比分会是28:24,乌鸦队取胜。

  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Mark Cuban)说:“49人队会获胜,因为我就像每个匹兹堡的孩子一样讨厌乌鸦队。”

  能说一口流利普通话华裔主持人朱莉·陈(Julie Chen)认为49人队会获胜,比分将会是27:21,49人队四分卫将会通过跑阵撕裂乌鸦队的防守。

  前UFC轻重量级冠军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认为乌鸦队会取胜,埃文斯说乌鸦队灵魂人物刘易斯经常和他一起训练,所以他会支持老雷,希望他能够有完美的收官,同时在这支球队他有许多朋友,他希望乌鸦队能够最终圆梦。

  著名演员丹尼斯·法里纳(Dennis Farina)认为49人队会夺冠,比分将会是24:17,“比赛会非常有趣”。

  著名纳斯卡车手吉米·约翰逊(Jammie Johnson)说:“49人队,比分会是21:17,我来自于圣迭戈,因此我是看着闪电队的比赛长大的,但是自从49人队来到加州之后,我也支持他们,我认为这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这也是雷·刘易斯最后一场比赛,因此乌鸦队会全力以赴。”

  环保活动家小罗伯特·F·肯尼迪(ROBERT F. KENNEDY JR)认为49人队将会以24:14战胜乌鸦队,因为他们比乌鸦队更强。

  冬奥会花样滑冰运动员关颖珊认为49人队将会以31:24战胜乌鸦队,科林·卡佩尼克必将火力全开,尽管乌鸦队防守不错,但是他们无法阻止这名四分卫。

  演员约翰·雷吉扎莫(John Leguizamo)认为乌鸦队将会以23:17战胜49人队,他说:“Oh天哪,我会一直跟着乌鸦队走。”

  NBA传奇巨星摩西·马龙(Moses Malone)认为49人队将会以28:16大胜乌鸦队,因为这支球队在速度上更胜一筹,这也将会是他们取胜的方式。

  网坛传奇名将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Martina Navratilova)认为49人队将会以31:24战胜乌鸦队,她的理由是“我只支持国联球队”。

  演员海利·乔尔·奥斯蒙特(Haley Joel Osment),猜对了过去13次超级碗中的12次,只是2008年猜错了,他认为49人队将会以28:21取胜,49人队的进攻无可阻挡,同时防守组实力也相当出色,比起弗拉科他更喜欢卡佩尼克,因为他确实能力更胜一筹。

  美国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认为49人队会夺冠,她说:“我支持49人队,但不反对乌鸦队,我的父亲在作为市长的时候为巴尔的摩建造了这座纪念体育场,把小马队带到了这里,把金莺队也带到了这里,所以我通常都会把巴尔的摩的运动队当做自己的第二主队,我为他们感到骄傲。但是,我的选区在旧金山,我的孩子们自从乔·蒙塔纳,史蒂夫·杨的时代就崇拜这支球队,所以我肯定会支持49人队,这里是我的根。”

  欧洲议会主席马丁·舒尔茨(Martin Schulz)认为49人队会获胜,比分将会是24:14,“尽管来自欧洲,但是我认为这对于全世界来说都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49人队将会在第四节接管比赛,两支球队都有一个伟大的赛季,我相信比赛将会透明公正。”

  前加州州长,演员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认为49人队将会以27:23取胜,因为“今年将会是加州年。”

  NFL传奇名宿艾米特·史密斯(Emmitt Smith)认为49人队将会以31:21战胜乌鸦队,四分卫卡佩尼克将会是打开比赛胜利之门的钥匙,乌鸦队的防守组将会面临艰难挑战。

  今年成功杀入澳网四强的已故前爱国者队跑锋约翰·斯蒂芬斯的女儿斯隆尼·斯蒂芬斯(Sloane Stephens)认为49人队将会以24:14战胜乌鸦队。

  美国职棒大联盟底特律老虎队的王牌巨星,先发投手贾斯汀·维兰德(Justin Verlander)则认为乌鸦队将会以17:10战胜49人队。

  (盛卫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