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雌马三冠大赛次关“橡树大赛”报名马匹名单出炉

日本雌马三冠大赛次关“橡树大赛”报名马匹名单出炉
2019年05月15日 12:06 新浪体育
东京竞马场 东京竞马场

  北京时间5月19日星期日,日本橡树大赛日将在东京竞马场点燃战火。焦点赛“日本橡树大赛”又名“优骏牝马”(2400米国际一级赛,供三岁雌马参加),是日本雌马三冠大赛次关赛事。最近十年,胜出此赛的不乏杰出赛驹,包括“迷人景致”(2009年)、“贵妇人”(2012年)和“杏目”(2018年)。

  第一赛马网此前曾报道,日本马王“杏目”2018年拿下母马三冠赛,成为历来第五匹能横扫日本三项雌马经典赛事的赛驹。 “杏目”的练马师国枝荣曾于2010年凭“夏威夷鸟”取得雌马三冠大赛大满贯。

  ▲“杏目”,图片由推特网提供。

  据了解,主办方近日公布了2019年“日本橡树大赛”的报名马匹名单,今年哪一篇佳驷将夺得此项赛事桂冠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日本雌马三冠赛分别是首关“樱花赏”(日本一千坚尼大赛)、次关“日本橡树大赛”(“优骏牝马”),尾关“秋华赏”(2000米一级赛)。2019年4月7日,日本新元号“令和”发表后的首个G1赛母马三冠首战“樱花赏”THE OKA SHO (JAPANESE 1000 GUINEAS)在日本阪神竞马场激情开赛。冠军由时隔111天复出的“大欢声”(グランアレグリア)夺得,打破“杏目”纪录。

  ▲“大欢声”,网络资料图。

(第一赛马网)

                       

 

 

雌马橡树马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