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赛事:徐雨石从练突破500W

沙田赛事:徐雨石从练突破500W
2019年05月11日 21:11 新浪体育
徐雨石 徐雨石

  连日下雨,近日在全天候跑道的沙田泥赛,于湿慢地角逐。向来在泥地赛事交出好成绩的练马师徐雨石,第2场先凭“天赐宝”,取得自2005/06年度从练以来第500场头马,在第3场旋即以“洪荒骏驹”突破500大关,好事成双!全晚出马7匹,取得2冠1亚1殿佳绩,不失泥地王美誉。

  冠军练马师之争愈趋激烈,罗富全近日凭“逍遥自在”及“酷比哥”两胜头马,而领先的蔡约翰亦凭“平海飞星”捷报,约翰摩亚则以“二郎”取捷,蔡约翰目前续以61场头马领先,罗富全以55场头马排第二,约翰摩亚则以54场头马排第三。

  骑师榜三位前列骑师亦交出好表现。潘顿、田泰安及莫雷拉各自取得两捷,莫雷拉全晚七匹坐骑,合共取得2冠2亚1殿,成功登上骑师王。

  下次香港赛事将于5月11日星期六在沙田举行,当日焦点赛事为一班1400米港澳杯。

(环中马术网)

 

沙田赛事骑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