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美剧王冠中女王毕生所爱竟是?三个方面告诉你

2017年01月06日1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剧《王冠》美剧《王冠》
  去年11月,出品了《纸牌屋》的奈飞(Netflix)公司推出了鸿篇巨制《王冠》(The Crown),这部10集迷你剧投资超过1.5亿美元。
▲图/The Crown▲图/The Crown
  《王冠》一经推出就大获好评,获得今年颁奖季的多项提名,并在豆瓣和IMDB上取得了9分(10分满分)的评分。

  本剧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婚礼讲到苏伊士运河危机,中间穿插她小时候的情节,奈飞公司已经宣布要制作第二季。

   众所周知,英国女王是资深马迷,剧中也花了大篇幅展现她对赛马的热爱。

   比如她与其老师谈到赛马时,老师表示他每年德比(Derby)大赛和英国国家障碍大赛(Grand National)时会下注。

  在1953年的英国国家障碍大赛中,“晨曦”(Early Mist)夺冠,胜出20个马位。 这场比赛共31匹马出赛,仅有5匹完赛。

   这也是练马师欧伯恩(Vincent O'Brien)三连冠的第一年,女王还称赞了他的表现。

   结果老师一脸懵逼,表示不知道女王说的是何方神圣,自己选“晨曦”完全不是因为练马师,而是因为....。.

  对,这个部分就叫做“女王老师教你怎么猜头马”好了 

  接着,我们从比赛,退役和配种三个方面,看看《王冠》是如何体现女王这毕生所爱的。

  比赛

  女王的赛驹“光环”(Aureole)三岁时出战二千坚尼锦标赛(2000 Guineas Stakes,1英里/约1600米)收获第5,成绩不俗,下面是女王与其赛马经理讨论以后出赛的问题。

  字幕里的Guineas便是指二千坚尼锦标赛,这里翻译有误;而King George指的是1.5英里/约2400米的英王乔治六世及王后伊丽莎白锦标赛(King George VI and Queen Elizabeth Stakes)。

   这位赛马经理名为亨利•赫伯特(Henry Herbert),是第七任卡那封伯爵(7th Earl of Carnarvon),也是女王一生的挚友。

▲图/TheMortonReport,亨利•赫伯特(左一),英国女王(左二)▲图/TheMortonReport,亨利•赫伯特(左一),英国女王(左二)
   他的官邸是海克利尔城堡(Highclere Castle),就是著名英剧《唐顿庄园》的拍摄地。
▲图/Highclere Castle▲图/Highclere Castle
  而亨利•赫伯特的女婿是约翰•沃伦阁下(The Honourable John Warren),女王现任赛马和纯血马顾问。
▲图/Telegraph,约翰•沃伦(左),英国女王(右)▲图/Telegraph,约翰•沃伦(左),英国女王(右)
  接着说回比赛,你会看到守在电视机前的英国首相温斯顿•丘吉尔(Winston Churchill),他也是个资深马迷兼马主。

  女王的赛驹“光环”赢得了英王乔治六世及王后伊丽莎白锦标赛冠军!

骑马赶来的是女王的妹妹玛格丽特公主(Princess Margaret)

      还一语点出了女王的毕生所爱

      再放一张公主的帅照

▲图/The Crown▲图/The Crown

   退役

  “光环”比出了非常好的成绩,下图是晨操中的他:

   手握一匹好马,女王和他的赛马经理要讨论一下“光环”接下来的“事业”。

   如上图所言,女王说已经接到美国的大赛邀请,而赛马经理则认为“光环”处在职业生涯最高峰,但也是末期,此时退役做种马再好不过。

   具体说来,“光环”已为女王赢得奖金4万英镑(1953年时,相当于现在的104万英镑/约891万人民币),现在退役会赚的更多。

   而女王的丈夫菲利普亲王(Prince Philip)则对配种费(stud fee)感兴趣,女王还纠正他“配种”的正确表达是cover,嗯,两人在卧室里谈这种事情真是一点都不尴尬呢。

  配种费是400英镑(现在的1.04万英镑/约9万人民币),预计做种马能赚20万英镑(现在的520万英镑/约4456万人民币)。


      配种

    然后就是这个“新郎官”入洞房啦~

    当然,这两张是摄影师找特型演员拍的,并不是女王本人。

(文/花和尚 东方赛马网)

文章关键词:英国女王王冠美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