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马结缘精英社交!新浪马术墨尔本赛马时尚之旅

2016年11月06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墨尔本杯赛马时尚之旅墨尔本杯赛马时尚之旅

  2016年11月5日,万众瞩目的墨尔本杯赛马节圆满落幕,这场号称举国停顿的赛事再次聚集起世界的目光。与此同时,在大洋彼岸的中国首都北京长安壹号,一场由新浪马术主办的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吸引了京城的绅士名媛纷至沓来,一场优雅社交之旅由此启程。

  新浪马术自今年6月首办皇家赛马酒会以来,“赛马+时尚”立刻成为精英人士的品位选择。在西方国家,赛马不仅是一种顶级运动,更是上流社会优质社交的绝佳场所。试想一下,品一杯香茗,观一场赛马,放松身心,优雅相谈,以马为媒,因马结缘,或许世上没有比这更好的社交手段。

  下午两点,半山上的宫殿长安壹号,墨尔本杯赛马时尚之旅正式启幕。初次到来的朋友定会颇受震撼,这座诺大的欧洲宫廷式建筑就在眼前,同时又巧妙的将马元素结合到活动中。入口醒目的背景板,提醒着人们这是一场顶级赛马酒会。穿梭而过的古典宫廷马车,仿佛一下将人拉回18世纪的欧洲贵州马庄。草坪上两只可爱的Pony马,与嘉宾亲密互动萌态尽显,还有代表澳洲赛马的红玫瑰……这一切和谐而美好,让人仿佛置身于马的世界。

  一场古典芭蕾舞秀惊艳全场,表演者在激昂却不失柔和的音乐中翩翩起舞,充分演绎着人体的力与美,参会嘉宾身着华服丽装静静欣赏。新浪体育商业频道总监赵迪现场致辞,向参会的嘉宾送上真挚的欢迎和美好的祝福。的确,这是一场爱马人士的盛会。相同的志趣,相近的品位将人们聚在一起,享用一份精致澳式下午茶,重温那一场令无数马迷屏息以待的“墨尔本金杯赛”,还可以观赏世界顶级的时装秀,体验赛马运动的速度与激情,优雅与时尚。

  光有这些还远远不够。新浪马术现场举办“时尚女士”评选,女士们在弗莱明顿红玫瑰装点的花墙面前,留下自己的最美一刻。在灯光下、音乐中,优雅的女士绽放着自己的笑容,让镜头定格下美丽的瞬间。纵使岁月流逝,唯有经典永存。

  接近尾声,“猜头马赢大奖”压轴出场。新浪马术创造性地将这场风靡线上的互动游戏移植线下,诸位来宾在赛前选下自己心仪赛马的号牌。比赛开始,大家屏息以待,全神贯注于赛场之上,彷如置身现场。比赛结束,7名幸运嘉宾成功猜中头马,其中又抽出3名幸运嘉宾,由主办方送上丰厚大礼,激动的心情自不必说。看到幸运之神垂青自己,能赢取一个好彩头,这或许是所有人的期望,也正是赛马运动的魅力所在。

  在深秋的北京,在半山上的宫殿长安壹号,一场爱马人士相聚的精英社交圆满落幕。以马为媒,因马结缘是一种缘分,追求品质的脚步仍在继续。

  (新浪马术)

文章关键词:墨尔本赛马时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