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智能羽毛球拍新鲜出炉 再掀智能运动狂潮

2015年07月03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二代智能羽毛球拍第二代智能羽毛球拍

  新浪体育讯 2015年7月1日,ADIBO体育用品(深圳)有限公司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第二代智能羽毛球拍iBat5,再次掀起智能体育运动的狂潮。

  发布会上,ADIBO公司总经理蔡翀联合ADIBO研发部副总经理吴非利用大屏幕全方位展示了ADIBO第二代智能羽拍的全新功能和特色。据蔡总经理介绍,早在2012年,ADIBO已经开始研究运动设备传感器技术和数据追踪技术,并将其运用到产品的开发中来。而在2015年初ADIBO发布全球首款智能羽毛球拍,在行业内带来很大的反响,随后也有其他品牌相继投入到智能拍的开发中来。

  此次发布的新款iBat5智能羽毛球拍相比之前的一代智能羽拍i01,在功能上和操作上更加集中化智能化,比如说iBat5没有设置开关机按钮,一来为了不影响球拍的平衡点,二来使得操作更加简便,开机时用户只需稍用力摇动球拍手柄几下,待指示灯亮起即可,关机时候只需要静止球拍几分钟球拍自动进入待机状态,操作非常智能化。

  ADIBO智能羽毛球拍iBat5是一款能够帮助人们更快提高打球技术的智能装备,也可以作为运动者的私人教练。iBat5通过高速运动抓捕技术侦测球速,能够让你清楚了解自己的最大击球速度是多少,是否存在提升的空间,协助纠正运动姿势,帮助提升你的击球速度,从而在对战中让对手措手不及。

  另外,很多人会担心智能球拍添加了智能传感器之后会不会增加球拍的重量,从而改变球拍的平衡点。关于这个问题,在ADIBO新一代智能羽拍的设计上,ADIBO的研发人员也进行了慎重的考量,最终版本的iBat5在添加了智能传感器之后,球拍的整体重量增加不到5克,让智能拍的手感和专业球拍相同。

  六月份开始ADIBO智能羽拍iBat5的全国试打会火热开启,目前已在深圳、北京、沈阳、安徽等多地举办多场试打活动,并获得广大球友的一致好评,后续试打活动将会继续举办,有兴趣参加的朋友可以关注ADIBO的官方微信号:艾迪宝ADIBO,了解具体情况。

文章关键词: 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NBA-韦德1年2000万续约 邓肯亲承不退役
  • 娱乐张雨绮文艺腔离婚 王全安声明:友好分手
  • 财经机构预计下周二国内油价每升或降4分钱
  • 科技新婚遇小三:周鸿祎留了一手反击酷派
  • 博客女明星韩雪:对不起我向医生发火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毕业典礼女生素颜难掩清新(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