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战报:秦磊勇夺双冠,华宇马业、高建鸥各得一金

武汉战报:秦磊勇夺双冠,华宇马业、高建鸥各得一金
2019年05月05日 11:04 新浪体育
2019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五四青年节主题赛马日” 2019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五四青年节主题赛马日”

  5月4日,2019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五四青年节主题赛马日”在东方国际赛马场隆重举行。本赛日共举行四场纯血马速度赛,其中,在骑师阿拉得特胯下表现优异的“亿通超影”和“绝地”不负所望,先后为马主秦磊斩获双金。华宇马业的“飞黄腾达”在骑师敖白云的策骑下以一个马位的距离夺冠。“潇雨”在1700米压轴赛上以12个马位的绝对优势,为马主高建鸥斩获头马。

  具体战报

  第一场:

  赛前“华兴宁静”由于左前肢出现受伤情况无奈退赛,因此首场赛事共11匹赛驹出战。比赛开始,2号马“高效能”在内栏抢得首位,紧随以后的6号马“烈焰战神”表现优异,在三百米后成功反超“高效能”抢得领放地位。进入弯道后,一直在马群靠后位置的4号马“亿通超影”利用弯道反超多匹赛驹,进入直道奋起直追成功透出,在最后一百米与“烈焰战神”展开激烈争夺,最终以一个多马位的优势力压对手逆袭夺魁。途程中领放将近600米的“烈焰战神”获得亚军。

  第三场:

  第三场1000比赛限制4岁马参加,共7匹赛驹出战。比赛开始,所有赛驹顺利闸。7号马“凌波仙子”取得领先地位。6号马“凌骏天使”紧咬“凌波仙子”试图超越,3号马“飞黄腾达”流于中层伺机而动,利用弯道超越数匹赛驹,杀入直道后奋力狂飙,与一直领先的“凌骏天使”斗足一条直路,以一个马身的距离斩获本场赛事头马。曾在1200米赛事中夺冠夺“凌骏天使”获得亚军,而赛前夺冠大热1号马“亿通越影”只夺得季军。

  完整赛事视频

  第四场:

  第四场为1100米赛事,共7匹赛驹角逐。夺冠大热7号马“绝地”赛前十分兴奋,此前曾2次出战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获得1冠1亚的好成绩。比赛开始后,“绝地”在1号档位利用内栏优势迅速夺取得领先地位,多匹赛驹紧随其后并试图赶超,但“绝地”似乎爆发了洪荒之力,一路狂飙,与后面赛驹距离越拉越大。进入最后冲刺直道,全程领放的“绝地”一马当先,以将近5个半马位绝对优势,毫无悬念斩获本场赛事头马。6号马“北方女孩”获得第二,负磅最重的1号马“雁春鸿雁”名列第三。

  完整赛事视频

  第五场:

  本日压轴赛是1700米中距离赛,由于3号马“冠仪青龙”因赛前不适退赛,因此本场比赛共8匹赛驹出战。夺冠大热4号马“潇雨”在赛前入闸出现小问题,最终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成功入闸。比赛开始,所有赛驹起头并进,转过第一个弯道,“潇雨”与5号马“凌骏公主”及6好马“泰山猎鹰”组成’第一集团军,“潇雨”在外栏发力,在直道加速领跑,抛离“凌骏公主”等多匹赛驹,同时8号马“华兴雄风”成功透出,以2个马位的距离跟随“潇雨”,逐渐拉近距离。转过最后一个弯道,“潇雨”后程爆发力强劲,与后面赛驹拉开距离越来越大,一骑绝尘率先冲过终点,以12个马位的绝对优势,轻松斩获本场赛事桂冠。“华兴雄风”屈居第二,负磅最重的“东兴腾骏”名列第三。

  “潇雨”一骑绝尘,以12个马位绝对优势夺冠。

  “潇雨”

  视频及部分图片由东方国际赛马场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