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赛马龙横扫进四强 张本被爆冷无缘挑战国乒

卡塔尔赛马龙横扫进四强 张本被爆冷无缘挑战国乒
2019年03月30日 19:28 新浪体育
马龙 马龙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2019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结束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在四强里占据三席。马龙直落四局横扫水谷隼,他和许昕、林高远一同进入半决赛。日本的张本智和意外不敌瑞典的法尔克无缘四强。

  首场四分之一决赛是马龙迎战日本的水谷隼。开赛后马龙就迅速进入状态,他在场上占据优势,11比2、11比6、11比6,他先胜三局。水谷隼在第四局放手一搏,他给马龙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场上多次出现平分,从10平后两人纠缠到13平,关键时刻马龙连得两分以15比13再胜一局,他以4比0淘汰水谷隼。

  随后的比赛是许昕对阵德国的弗兰兹斯卡。许昕开场后有些慢热,弗兰兹斯卡在首局以11比8先下一城。之后的比赛许昕充分发挥正手进攻的威力,他逐渐控制局势,压制住弗兰兹斯卡,11比8、11比7、11比8、11比7,许昕连扳四局以4比1获胜晋级。

  林高远遇到中国台北的林昀儒。双方在首局就打得异常胶着,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0平、11平、12平后林高远连得两分以14比12先声夺人。第二局两人又几次战平,10平后林昀儒连拿2分以12比10扳回一局。林高远在之后的比赛坚持抢攻,他逐渐占据上风,以11比6、12比10连赢两局,总比分改写为3比1。

  第五局的3平、6平后林昀儒连得3分领跑,林高远虽奋力反击,但林昀儒保持领先以11比9拿下,场上比分变为2比3。第六局林高远重新占据主动,他以11比9拿下,以4比2淘汰林昀儒进入四强。

  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里,张本智和虽然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追平,但决胜局他没有顶住瑞典球员法尔克的攻势,张本智和最终以3比4(8比11、11比9、1比11、6比11、11比8、11比3、5比11)落败。

  半决赛里,马龙和许昕同室操戈,林高远与法尔克交锋。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