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赛谌龙石宇奇携手进四强 陈雨菲将再战戴资颖

法国赛谌龙石宇奇携手进四强 陈雨菲将再战戴资颖
2018年10月27日 07:59 新浪体育
谌龙挺近男单四强 谌龙挺近男单四强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2018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法国公开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有多位球员进入半决赛。石宇奇和谌龙一同赢球挺进男单四强,陈雨菲和何冰娇一起进入女单半决赛,郑思维/黄雅琼顺利跻身混双四强。

  石宇奇在四分之一决赛里压制住韩国老将孙完虎,他只用了39分钟就以21比11、21比13直落两局获胜晋级。谌龙和印尼的克里斯蒂交锋,两人在场上激战了1小时7分钟打满三局,最终谌龙以2比1(21比18、12比21、21比16)险胜过关。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里,桃田贤斗以21比16、21比19连下两城击败斯里坎斯,丹麦的格姆克以2比1击败泰国的王查罗恩。

  半决赛里,谌龙将遭遇桃田贤斗,石宇奇和格姆克交手。

  国羽两位女单一同在四分之一决赛里拿到胜利。陈雨菲遭遇泰国名将因达农,首局因达农打得积极主动,她以21比16先拔头筹。第二局因达农又是迅速领跑,比分落后的陈雨菲顽强反扑,她实现反超并以21比16追回一局。决胜局陈雨菲越战越勇,她迅速确立优势以21比13拿下,她以2比1逆转获胜锁定四强席位。

  何冰娇发挥得相当出色,她只用了40分钟就以21比13、21比16连赢两局淘汰了印度的辛杜。另外两场比赛中,戴资颖以2比0(22比20、21比11)战胜内瓦尔,山口茜在与图恩君格的比赛中21比15先胜一局,第二局又以11比6领先,这时图恩君格选择退赛,山口茜晋级。

  女单半决赛里,陈雨菲将再次遭遇戴资颖,上周的丹麦公开赛上陈雨菲三局激战后1比2不敌戴资颖,她已经连输给戴资颖10次。何冰娇将对阵山口茜。

  中国男双的独苗韩呈恺/周昊东继续晋级,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里耗时37分钟以2比0(21比17、21比18)战胜中国台北的廖敏竣/苏敬恒。半决赛里,韩呈恺/周昊东将遇到另一对中国台北组合李哲辉/李洋,另一场半决赛是吉迪恩/苏卡穆约迎战印度的兰基雷迪/谢特。

  混双四分之一决赛里国羽喜忧参半。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以2比0(21比16、21比19)淘汰英格兰的埃利斯/史密斯。王懿律/黄东萍和泰国的普瓦拉努科罗/塔拉塔纳查激战了1小时10分钟打满三局,在21比16先胜一局,第二局一度以15比11领先的情况下,王懿律/黄东萍没有保住优势,他们以18比21、15比21连丢两局被对手逆转淘汰。

  奥运冠军阿马德/纳西尔也在四分之一决赛出局,他们以1比2(16比21、21比16、18比21)输给日本的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半决赛里,郑思维/黄雅琼将对阵渡边勇大/东野有纱,泰国组合将迎战韩国的徐承宰/蔡侑玎。

  女双四分之一决赛爆出一个冷门,奥运冠军日本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以8比21、16比21连丢两局败给保加利亚的加布里埃拉-斯托埃娃/斯特法尼-斯托埃娃。半决赛中,保加利亚组合迎战韩国的李昭熙/申昇瓒。日本的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将对阵印尼的波莉/拉哈尤。

  (Chimer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