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局取胜北汽士气大提升 张建章:没有输家的比赛

五局取胜北汽士气大提升 张建章:没有输家的比赛
2018年01月09日 23:30 新浪综合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2018年1月9日(星期二)19: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17轮102场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打响,由北汽绅宝女排主场迎战来访的江苏女排。经过五局激烈较量,北汽绅宝女排以3:2胜江苏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汽绅宝女排主教练张建章: 今天双方各有特点,我们从经验上更好一些。但从实力上江苏更强一些。北京队对江苏的拦防、发接、进攻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今天没有输赢,双方都很精彩。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比赛打的很精彩,我们和北京队都做了困难的准备。北京队今天在关键比分的把握上,刘晓彤和曾春蕾这两点比我们的攻手资格要老一点,这是年龄和球龄所决定的。今天我没有对球员任何的不满意。胜负不作为衡量一个队员水平的依据。江苏女排惠若琪离开后的位置,我到目前还在调适。现在的目标还是先进前四,最终才会把队伍的攻拦防水平再提升一下。我非常羡慕北京队的板凳厚度,相比之下,我们队可换的人员还是少一点。

  北汽绅宝女排队长刘晓彤:今天五局赢得比赛对我们的信心和士气有很大提升,第二阶段后我们队伍各方面做的挺好的,今天也克服了很多困难。

  江苏女排队长张常宁:恭喜北京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比赛打的非常激烈,我们赛前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后期对北京的拦防出现一些问题,关键分上的把握没有北京队经验更老道。

  (北汽绅宝光彩赛区新闻官 靳宇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