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明星也爱去的马场 度假骑马拍写真一步到位

2016年05月26日1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国度假村骑马泰国度假村骑马

  大家想要在泰国骑马吗?其实泰国是有很多骑马的机会的,很多度假村都会有自己的马场,在Cha-am海滩就会有人牵着马儿供游客骑行、拍照。在巴真府的浪漫小镇 The Verona Tublan也有提供骑马的服务。

  Cha-am海滩边供游客骑行的马儿,而且也有人是骑着马儿拍婚纱的哦~

  The Verona Tublan小镇提供的骑马服务

  不想去外府?想在曼谷?当然可以,曼谷也有骑马场,叫做Rodeo Horse Riding,位于曼谷Saimai区的Chatuchot路,这里提供英式骑马和传统骑马术的教学,也可以去找他们的马儿一起拍艺术写真呢!很多泰国明星也都会去哟!

  另外,在Mega Bangna附近也有一家叫做PhoenixRiding AcademyBy KP的骑马场,有兴趣的都可以去骑骑马,练练胆!

  (环中马术网)

文章关键词:马术度假明星马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