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演小法交易?巴萨盯上阿森纳大将 标价2500万

2016年05月26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目标贝莱林目标贝莱林

  新浪体育讯  阿尔维斯即将自由转会离开巴萨,寻找阿尔维斯的替代者也就成为了巴萨的当务之急。而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都披露,贝莱林已经被巴萨高层视为了代替阿尔维斯的理想人选。

  周四的《世界体育报》打出了“贝莱林替代阿尔维斯”的标题,称阿尔维斯将自由离开巴萨,而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罗伯特已经与贝莱林进行了交流,但巴萨还未与阿森纳进行谈判。最近几个赛季,巴萨跟阿森纳进行了几次交易,比如小法、维尔马伦。

  贝莱林毫无疑问是欧洲目前最炙手可热的边后卫之一。这并不奇怪,这位球员今年才21岁,最近一个赛季他的进步很大,他还具备了欧洲各大豪门都非常喜欢的特点:有强大的跑动能力,有进攻的意识,还有不错的技术。

  巴萨关注着转会市场的一举一动。就在几个星期前,巴萨俱乐部的一位代表与贝莱林身边人进行了接触,以第一手了解他与阿森纳进行续约谈判的情况。这是一次非正式的对话,巴萨俱乐部的代表也与贝莱林谈到了他回归诺坎普的可能。

  贝莱林也对回归巴萨充满向往,巴萨是众多追求者中他最喜爱的俱乐部,然而他也明白,回归巴萨的障碍是非常大的。在离开拉玛西亚青训营加盟阿森纳后,他一直获得温格的青睐,而温格看上去也不会轻易放他离开。《每日体育报》称,除非巴萨能出价2500万欧元,否则阿森纳不会放人。事实上此前也有俱乐部前去求购贝莱林,但阿森纳方面甚至都拒绝坐到谈判桌前。

  贝莱林现在是巴萨替代阿尔维斯的第一目标,不过不是唯一目标。最近几个月也出现过坎塞洛的名字,这是一位葡萄牙球员,今年才21岁,目前在瓦伦西亚踢球,他的技术特点与贝莱林十分相似。要想引进坎塞洛,巴萨必须要与葡萄牙著名经纪人门德斯打交道,而巴萨要想低价引进坎塞洛,显然也不是容易的事情。(伊万)

文章关键词:贝莱林阿森纳阿尔维斯温格门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