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超攀全能季军:有强劲的对手我才能更快地进步

2015年06月02日1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2015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测试赛在福州展开第三日比赛角逐。在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福建队队员林超攀以总分88.700分获得季军。赛后,林超攀表示自己本想冲击冠军,“前三项比赛我的表现有点紧,肌肉没有调动起来。”对于邓书弟和周施雄这样实力强劲的对手,林超攀说道:“他们练得好,我就更想超越他们。”

  此番,林超攀是在主场参加比赛,他的家人和朋友来到了现场为他加油助威,“在主场参加比赛我肯定会有压力,因为我的家人、朋友都来了,我又兴奋又恐惧,我太想表现自己所有的动作了,可能我想得有点多吧!”对于本场比赛,林超攀说道:“本来我是想去冲击冠军的,前三项比赛我的表现有点紧,肌肉没有调动起来。到了跳马比赛时,我感觉肌肉调动起来了,感觉就会好一点,我觉得我训练练得不够扎实。”

  此后,林超攀还将参加自由体操与双杠决赛,“我后面两天还有比赛,自由体操争取名列前三位,双杠冲击冠军。”今天的男子个人全能决赛竞争很激烈,赛前很多人认为,林超攀、邓书弟与周施雄都有夺冠的可能。最终,邓书弟、周施雄与林超攀分列前三位。在林超攀看来,有邓书弟与周施雄这样实力强劲的对手,自己会进步得更快,“我没有把自己的位置放得那么高,我觉得自己只要好好练就有可能参加奥运会,我不会把自己的位置排到第一位。有他们这样的对手我才能更快地进步,没有他们这样的对手我的状态会往下走,没有目标、没有动力。他们练得好,我就更想超越他们。”

  一位女记者问林超攀:“你在每次比赛前都会理发吗?”对此,林超攀答道:“是呀,这样显得精神!”

  (董正翔 发自福州)

 

文章关键词: 林超攀体操全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曝贝尼特斯签皇马3年 年薪为安帅一半
  • 娱乐狗血剧神逆转!李晨曝张馨予曾出轨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