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全锦赛男团贵州夺冠 广东解放军位列二三名

2015年05月31日22:4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福州5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旸、郭圻)31日在福州举行的2015年全国体操锦标赛首个比赛日上,邓书弟领衔的贵州队以总分349.80分的成绩获得男团冠军,广东和解放军队分列第二和第三名。

  国家体操队领队叶振南表示,男团比赛中有些队员表现不错,但有些队员比赛中存在失误。他说,今年冬训时上了很多难度,可能有些队员还不太适应,动作还不太熟练。

  作为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重要测试赛,本次全国体操锦标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2支运动队的186名运动员参加。多位世界冠军参加此次赛事,其中包括福建的陈思怡、林超攀,贵州的邓书弟,江苏的尤浩[微博],北京的程然,山东的张成龙,上海的严明勇[微博]等。

  根据赛事安排,前两个比赛日是团体赛和个人全能和单项的资格赛,将产生男、女团体冠军。选手在各项资格赛中取得一定名次才能参加全能和单项决赛。

  贵州的邓书弟和东道主福建队的领军队员林超攀在31日举行的男子个人全能资格赛上分列前两名。邓书弟、福建的翁浩、解放军的刘洋[微博]、广西的黄明淇、广东的周施雄、贵州的刘榕冰分别在男子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等项目的资格赛位列头名。

  本赛事是体操运动员结束冬训后的第一场重要赛事,是优秀运动员进入国家队的重要途径和平台,也是为世锦赛和奥运会积分赛做准备。福州市首次举办该项赛事,场馆设在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这也是即将于今年10月在福州举办的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主赛场,是目前福建省内最大、设施最先进的综合体育馆。(完)

文章关键词: 体操邓书弟叶振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恒大下半场惹不起3-0人和 泰达2-0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虚拟运营600万用户水分大:重走养卡老路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络神曲揭秘学霸眼中的男神女神(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