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羽球赛谌龙三男双进四强 李雪芮王仪涵双双出局

2015年05月29日2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有多人挺进四强。谌龙和田厚威携手闯入男单四强,王适娴孤身跻身女单半决赛,李雪芮和王仪涵双双落败被淘汰。男双四强有三对中国组合,女双和混双半决赛里分别有两对和一对中国组合。

  男子单打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有两人赢球晋级。谌龙在与中国香港球员黄永棋的比赛中始终占据主动,谌龙以21比14、21比13直落两局获胜。田厚威同样轻松取胜,他只用了40分钟就以21比9、21比12连下两城赢球。王睁茗与3号种子约根森激战了46分钟打满三局,最终王睁茗以1比2惜败,三局比分是18比21、21比16、8比21。半决赛是两场德比战,谌龙迎战田厚威,约根森和阿克尔森交锋。

  中国女单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麻烦,仅有王适娴一人进入四强。王适娴遭遇2号种子内瓦尔,在比赛中王适娴打得积极主动,大部分时间她都处于领先,21比15、21比13,她连胜两局以2比0赢球,这场比赛进行了41分钟。头号种子李雪芮和韩国的成池铉苦战1小时3分钟,最终李雪芮以1比2落败,三局比分是17比21、21比10、17比21。王仪涵也无缘四强,她抵抗了40分钟后以0比2(7比21、18比21)败给西班牙的马林。半决赛里王适娴迎战裴延姝,马林和成池铉交手。

  中国男双表现不俗,三对组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赢球晋级。柴飚/洪炜在一场德比战中成功反弹,他们以2比1逆转战胜队友傅海峰/张楠,三局比分是22比24、21比14、21比16。刘小龙/邱子瀚以21比11、21比19连赢两局拿下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刘成/鲁恺只用了34分钟就以2比0(21比16、21比13)击败高成炫/申白喆。另一个四强席位属于头号种子李龙大柳延星,半决赛中柴飚/洪炜挑战韩国组合,刘小龙/邱子瀚和刘成/鲁恺同室操戈。

  中国队参赛的两对女双一同赢球进入半决赛。马晋/唐渊渟耗时44分钟以21比13、21比10连下两城淘汰日本的前田美顺/垣岩令佳,汤金华/田卿同样是2比0(21比18、21比16)战胜印尼的马赫斯瓦里/波莉。女双半决赛中,马晋/唐渊渟挑战2号种子丹麦的彼德森/莱特,汤金华/田卿将对阵赛会头号种子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

  中国混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喜忧参半。头号种子徐晨/马晋经过49分钟的激战后遗憾落败,他们以1比2败给7号种子韩国的高成炫/金荷娜,三局比分是25比27、21比19、16比21。首局比赛徐晨/马晋曾以20比18领先率先拿到局点,他们在首局浪费了5个局点机会。4号种子刘小龙/包宜鑫延续前进势头,他们以2比0(21比15、21比13)战胜韩国的催率圭/严惠媛。刘小龙/包宜鑫在半决赛里将迎战高成炫/金荷娜,另一场比赛是阿马德/纳西尔遭遇中国香港的李晋熙/周凯华。

  (Chimera)

文章关键词: 刘小龙谌龙王适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全场4点球孔卡双响 鲁能4-3上港
  • 娱乐范冰冰出道18年首公开恋情 被指植入广告
  • 财经中电投与国核技正式合并 王炳华任一把手
  • 科技北京宽带市场将向民资开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