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福林夫妇出战世界杯:终于有一次做决定的机会

2015年05月22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福林一家三口马福林一家三口

  将在下个月进行的2015斯诺克世界杯的24支参赛队伍阵容目前已经确定。今年的世界杯将在中国江苏省无锡市举办,冠军将获得20万美元的奖金,赛事的总奖金也达到了80万美元。

  1号种子归属于中国组合丁俊晖和肖国栋,中国队在2011年的泰国世界杯中战胜北爱尔兰问鼎冠军。

  马克·塞尔比与斯图尔特·宾汉姆,两位球员获得了前两届的世界冠军,世界第一和世界第二将组成强大的英格兰队。苏格兰队将由约翰·希金斯与斯蒂芬·马奎尔领衔,威尔士代表队则期待马克·威廉姆斯的肩伤痊愈,他的队友将是迈克尔·怀特。澳大利亚队则将由尼尔·罗伯逊与维尼·卡拉贝雷斯出战。

  世界排名第37位的柯特·马福林将与妻子阿妮塔一同为挪威队出战。在世锦赛首轮决胜局不敌塞尔比的马福林说道:“这对于我们俩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因为我们从来没有在竞技比赛中一起搭档或者彼此对阵。”

  “阿妮塔曾经赢得过挪威杯,她还曾经在有男子选手参赛的情况下赢得了挪威的赛事冠军,所以她是一位非常不错的球员。在近些年中她并不像以前那样参加很多比赛,但是在过去的几周时间里,自从她知道我们要一起参加世界杯之后,我们一直在训练。过程会比较有意思,我们都会乐在其中,希望我们能赢下几场比赛。”

  “对于阿妮塔来说可能会有些紧张,她并没有和像丁俊晖那样的顶尖球手过招的经历,也很少在电视直播下打比赛。这与平常是不同的,我们必须打出最好的比赛。我们并没有想过谁会在比赛中占据主导地位,但是如果面临一个艰难的决定的时候,应该由我来做决定。好像这是结婚以来我得到的唯一一次机会。”

  住在奥斯陆的这对夫妻有一个七岁的儿子尼昂,但是他并不会和他们一同前往中国。马福林补充道:“他会呆在这里,阿妮塔的母亲会照顾他。如果他要和我们一起去的话需要向学校请大概10天假,这太多了。”

  24支队伍将被分成4组,每组6支队伍,每支球队在小组赛阶段都将完成五场比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到淘汰赛阶段。赛事的赛制将会是单打和双打比赛的组合。

  世界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说道:“这一赛事将会是近些年来我们发展成怎样的一个全球性运动的一个非常好的证明。看到像巴西、伊朗、奥地利等等的国家展示他们的天才球员,这简直太棒了。对于本项赛事来说,无锡会是一个很不错的主办地,让我们期待一个美好赛事的到来吧。”(来源:世界斯诺克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马福林世界杯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恒大卡帅下课斯科拉里接任 库卡被裁判打
  • 娱乐男神相聚!谢霆锋陈伟霆刘烨宋承宪比帅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