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称脑震荡完全恢复 小巴不想做詹皇终结者

2015年06月05日0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汤普森的脑震荡已经完全恢复汤普森的脑震荡已经完全恢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奥克兰时间4日),调整一周之后,NBA总决赛将在今天早上拉开大幕。勇士队方面,克莱-汤普森在投篮训练后表示,他的脑震荡已经完全康复,肯定可以出战首场比赛。

  “我感觉脑震荡已经完全离我而去了,”汤普森在今天的投篮训练后说。

  汤普森是在西部决赛中被阿里扎[微博]踢到头部导致脑震荡的,他的症状起起伏伏,直到前两天才恢复正常训练。昨天的公开训练,汤普森全部参加,并没有出现伤病反复的情况,“我会打第一场。”

  哈里森-巴恩斯今天投篮训练后也接受了采访,被问及是否喜欢“詹姆斯终结者”这个绰号时,他摇了摇头。

  “我还记得迈克尔当年对那些‘乔丹终结者’做了什么,我不想自己也被贴上那样的标签,”巴恩斯说。

  德拉蒙德-格林格在投篮训练后透露,为了让自己不受打扰,专心备战总决赛,他特意为赶来观战的亲友团租了房子,而不是住在自己的房子里。

  “这是我职业生涯的重要机会,我需要全神贯注,”格林说。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汤普森勇士巴恩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恒大宣布卡纳瓦罗下课 斯科拉里接任
  • 娱乐范冰冰李晨甜蜜遛狗狗 张馨予涅槃斩情丝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杨元庆内部讲话:我为什么换移动的头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深大宣传片女主走红 网友惊呼女神(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