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德国慕尼黑站:孙洋易思玲双双摘铜

2015年06月01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洋摘铜孙洋摘铜
易思玲摘铜易思玲摘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2015年射击世界杯德国慕尼黑站比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在男子10米气手枪和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两个项目中分别收获一枚铜牌。

  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奥运冠军易思玲出战。在比赛中,三届奥运会冠军得主、德国运动员芭芭拉发挥出色,一路领先。跪姿项目结束之后,易思玲仅以150.1环的成绩排在第6位。接下来的卧姿项目,易思玲状态依然不好,她以302.3环的成绩位列倒数第一。所幸,在接下来的站姿项目中,易思玲并没有受到前两轮的影响,最终以444.6环的成绩获得季军。老将芭芭拉以461.5环获得冠军,韩国选手柳舒瑛以455环排名第二收获银牌,并获得一张奥运入场券。由于易思玲在前几站比赛中早获得奥运入场券,因此本站她无需再次获得入场券。

  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国小将孙洋出战。第一阶段比赛,孙洋状态有些不稳,还有一次打出8.4环的不利成绩,总成绩58.1环位列第四,葡萄牙老将科塔多以61.3环排名第一。淘汰赛阶段,孙洋逐渐调整状态,慢慢将此前落后的环数追回来,5轮过后已经锁定了前三名。尽管孙洋发挥正常,但是无奈与排名前两位的日本选手和葡萄牙选手之间差距太大,最终以177.3环收官。葡萄牙老将科塔多以201.4环收获冠军,日本选手松田知幸以一环之差位列第二,总成绩200.4环收获亚军。值得一提的是,孙洋此次为中国队再次拿下一张奥运入场券。

  其他项目,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中国选手张涪生出战,以10成绩位列第八,德国选手赖茨以32中的巨大优势收获冠军;男子50米步枪卧射无中国选手出战,美国选手以209.1环的成绩收获冠军。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易思玲射击世界杯慕尼黑奥运会孙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恒大下半场惹不起3-0人和 泰达2-0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虚商600万用户水分大:重走养卡老路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村孩弃读重点上技校:学技术比上本科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