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射箭世界杯中国1金1银1铜 男团击败韩国夺冠

2015年06月01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2015年射箭世界杯土耳其安塔利亚站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射箭队发挥出色,在反曲弓团体项目中收获一金一银一铜的好成绩,其中在男团决赛中力克实力强大的韩国队夺冠。

  本站比赛从5月26日开赛,30日开始进行复合弓和反曲弓各项目的决赛。复合弓项目中国队发挥平平,无奖牌入账。复合弓女子团体冠军由哥伦比亚队摘得,韩国队和俄罗斯队分获二三名。男子团体冠军由美国队以232环的总成绩摘得,丹麦队以一环之差获得第二,韩国队获得第三。混合团体冠军由丹麦队获得,南非队和德国队分获二三名。

  个人项目,男子冠军由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名将金忠浩获得,女子冠军竞争则更加激励,西班牙选手马科斯和俄罗斯选手诺葛拉多娃都打出了139环的成绩,通过加赛马科斯险胜获得冠军,诺葛拉多娃则遗憾摘银。

  反曲弓项目,中国队入围了所有团体项目的奖牌争夺战。女子团体,中国队和中华台北队进入三四名决赛,实力更胜一筹的中国队以5:1战胜对手入账一枚铜牌。冠军争夺战中,日本队6:2爆冷战胜实力超群的韩国队夺冠。

  男子团体,由邢宇领衔的中国队和韩国队晋级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双方交战激烈,两局过后双方战至2:2平。第三局,中国队状态惊人,以4个10环奠定领先优势,4:2反超比分。决胜局,双方不分伯仲,握手言和。这样,中国队就以5:3战胜韩国队,成功夺得本站比赛反曲弓男团冠军。铜牌争夺战也同样激烈,法国队凭借加赛险胜对手获得第三名。

  混合团体赛的金牌争夺战同样在中国队和韩国队之间进行。双方交战格外激烈,但是运气似乎更偏向韩国队,尽管三局韩国队都只领先中国队一两环,但是他们仍凭借6:0的比分夺得最后的冠军。日本队获得第三。

  尽管传统强队韩国队在团体项目上发挥不佳,但是个人项目的比赛就像是韩国队的内战之争,早在决赛开始之前韩国就已经锁定了两枚单项金牌。女子项目,韩国选手崔美善(CHOI Misun,音译)以6:2战胜队友、射箭名将奇甫倍夺冠,印度选手迪皮卡则获得第三。男子冠军则在韩国选手李成延和金法旼之间产生,最终经验更丰富的李成延以6:2战胜队友夺冠,美国选手获得第三。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射箭反曲弓邢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中超-恒大下半场惹不起3-0人和 泰达2-0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马化腾:创业时曾假扮女孩陪聊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村孩弃读重点上技校:学技术比上本科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